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1午评日记----重庆啤酒终于打开跌停!

? 受美股大涨带动,两市今日纷纷高开,板块亦全线飘红,场面热烈。开盘后,受板块纷纷回落影响,股指震荡回落,沪指向早盘跳空缺口处运行。由于股指连续下跌,市场人气仍低迷,转势比较艰难。午间收盘,沪指报2221.14点,涨5.21点,涨幅0.24%,成交量244.8亿元;深成指报9068.38点,涨36.71点,涨幅0.41%,成交量231.6亿元。沪市早盘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3%。


盘面上看:传媒娱乐、物联网、家电、保险、煤炭、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陶瓷、智能电网、医疗器械、环保、地产、玻璃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于上周五向国内拥有社保偏股类组合的基金公司增资,每家基金公司委托管理的每只偏股类组合获追加资金五个亿,至少百亿新增资金注入社保偏股类组合,百亿社保资金虽然规模并不大,但社保基金增资入市往往被视为股市转好的风向标,基金公司人士普遍认为市场已不断接近底部,长期投资价值愈加凸显。


操作上看:受隔夜欧美股市暴涨的刺激,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维持宽幅震荡。早盘市场量能一般,沪指200多亿的成交量重庆啤酒占了10%。综合来看早盘市场量能还是一般,盘面依然呈现短线技术性超跌反弹以及股指修复的状态,市场现在仍处在弱势地位,指数上方压力依然比较大。国内消息面关于养老基金投资股市的消息,我们认为在现有A股市场的体制下在短期内还无法支持养老基金大规模入市。所以预计短期内市场仍以弱势震荡为主,即使出现反弹幅度也比较有限。


?


想参加免费公益大盘分析课和参加老师诊股技术服务的朋友请速加杨管理员QQ1276628213 取得联系!


宝弛风云友情提示: 注意 博的所有观点及评论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者赢亏自理,这里以做告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