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击进入明日(12.22日)盘中同步提示

?


友情提示:本博客 盘中同步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照此操盘,盈亏自担。


盘前操作提示: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甲骨文业绩欠佳拖累科技板块走低。欧洲央行表示将向该地区银行业提供创纪录的融资金额。美国11月二手房销量数据坏于预期。美东时间12月21日16:00(北京时间12月22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6点,收于12,107.74点,涨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5.76点,收于2,577.97点,跌幅为0.9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2点,收于1,243.72点,涨幅为0.19%。 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美元,收于每盎司1613.60美元。周二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3%。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3美分,收于每桶98.67美元。周二油价大涨3.4%。这两天大盘虽然反弹但我们反复强调只是“反弹”的可能,昨天收盘跌破5日线和失守2200点整数关口说明了什么?说明大盘的短线反弹已经结束,接下来还有一跌,而这一跌可能还有新低。不过从目前看日线级别技术指标中线都已超卖,预计未来即使创出新低随时会引发更大的反弹,因此不应对市场盲目悲观!
?
?

想参加免费公益大盘分析课和参加老师诊股技术服务的朋友请速加杨管理员QQ1276628213 取得联系!


10:30?今天同步10:30后只在新浪直播室进行直播,大家密切关注:


www.eastmoney.com/s/blog_520672e90102dyc9.html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