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2午评日记----中线调整空间有限!

?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大盘小幅震荡后再次下挫,击破前期前低2164点,最低下挫至2149.42点。盘面上,中石油、银行、保险股努力护盘,而有色携环保等题材板块大幅杀跌,有色、地产等权重亦大跌下,难以扭转颓势,创业板指更是大跌近3%,表现惨淡。临近午盘,保险、银行、煤炭股开始发力,由此带动一波快速拉升行情,深成指翻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181.52点,跌9.63点,跌幅0.44%,成交量273.1亿元;深成指报8887.42点,涨3.17点,涨幅0.04%,成交量288.1亿元。沪指早盘成交量较昨日同期大福放大41%。


板块方面:煤炭、酿酒食品、银行涨幅居前,化工化纤、农业农药、纺织服装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小商品城涨停,智光电气、重庆啤酒、青岛金王、中润投资、三毛派神、江钻股份、靖远煤电、新大洲A跌停。


消息面上: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期在人民银行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上表示,2012年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增强政策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同时,要按照“有扶有控”的原则,着力引导和促进信贷结构优化。


操作上看: 早盘大盘继续下跌并创出新低,这在早盘提示中已经预测到,由于昨天失守2200点整数关口,因此大盘继续创新低也就正常了,但即使这样我并不认为这里向下有多大空间!由于技术上目前月、周、日各周期指标均处于相对低位为历史上少有的情况,此位置向下空间已极为有限。同时经历持续调整后指数的超跌技术性反弹一触即发,并且其级别不容小视。在市场流动性阶段性改善可期的背景下或推动估值修复行情,提供波段操作的反弹机会。


?



想参加免费公益大盘分析课和参加老师诊股技术服务的朋友请速加杨管理员QQ1276628213 取得联系!


宝弛风云友情提示: 注意 博的所有观点及评论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者赢亏自理,这里以做告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