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名单)

 长城电脑:获实控人增持1468万股

  长城电脑(000066)2月22日晚公告,实控人中国电子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1467.79万股,增持比例约0.5%。中国电子表示增持原因为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和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增持完成后,中国电子直接及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升至40.51%。该股最近两日连续放量上涨。

  八菱科技: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逾4亿元股份

  八菱科技(002592)2月22日晚间公告,截至2月22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1317.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5%,成交金额为4.11亿元,成交均价约为31.21元/股。今日该股收报29.76元,员工持股计划浮亏4.6%。

  首创股份 :联合体预中标16亿元PPP项目

  首创股份(600008)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仓山龙津阳岐水系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

  宝光股份 :获控股股东累计增持2.49%股份 拟继续增持

  宝光股份(600379)2月2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宝光集团自2016年11月份至今,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87万股,累计增持金额1.35亿元,增持比例为2.49%。截至目前宝光集团持有公司22.53%股权。另外,宝光集团还计划未来十二个月继续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今天国际中标5727万元项目

  今天国际(300532)2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正式收到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中标价格为5,726.58万元,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50,724.25万元的11.29%。

  中国铁建中标石家庄轨道交通项目 总金额65亿元

  中国铁建(601186)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土建及相关工程投资建设项目,中标价约人民币65亿元。公告显示,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土建及相关工程工期暂定为36个月,竣工时间暂定为2019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土建及相关工程工期暂定为47个月,竣工时间暂定为2020年12月1日。

  顾家家居拟斥资15亿元建设智能家居产业园

  顾家家居(603816)22日晚间公告,与嘉兴市秀洲区政府签署协议,拟在王江泾镇智能家居产业园取得土地,进行投资建设智能家居生产基地项目,打造以智能家居为核心的家居产业园,新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公告显示,新项目建成并正常投产后,计划实现年产能80万标准套,目标营业收入33亿元以上。

  启迪桑德子公司中标12亿元生态湿地PPP项目

  启迪桑德(000826)2月22日晚间公告,2 月21日,陕西省兴平市交通运输局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兴平桑德鸿远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确定兴平桑德为兴平市生态湿地综合项目配套基础设施PPP 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主体。兴平市生态湿地PPP项目包括西宝高速兴平市西出口连接线工程和兴平市景观大道工程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2.46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