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名单)

 常山股份获万峰嘉晔举牌 持股达5%

  常山股份(000158)2日晚间公告,万峰嘉晔3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126,589股,截至3月2日收市后,累计持有公司股份共计63,572,5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奋达科技拟29亿收购苹果供应商富诚达

  奋达科技(002681)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重组标的富诚达股东签署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深圳市富诚达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之框架协议》,拟以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初步定价28.95亿元收购富诚达100%股权。公开资料显示,富诚达为从事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汽车及军工行业的精密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授权的专利技术20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已进入了苹果、华为、英特尔、Google、HP、伟创力、捷普、富士康、Southco、JGP、HTC、AVC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交易对方初步承诺,富诚达2017年、2018年及2019年扣非后净利润金额分别不低于2.00亿元、2.60亿元及3.50亿元,三年合计不低于8.1亿元。

  宝光股份:宝光集团与一致行动人持股合计25%

  宝光股份(600379)3月2日日晚间公告称,宝光集团增持587.5万股,总计持有5313.7万股(总股本的22.53%),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25.05%。宝光集团上述已披露的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宝光集团拟自2017年11月23日起的未来12个月,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利亚德拟以现金2.48亿元收购君泽照明100%股权

  利亚德(300296)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24,800万元人民币收购新余高新区君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高新区君玲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湖南君泽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君泽照明”)100%股权。在前述股权转让过程中,君辰投资将其取得的股权转让款(对应 17,000万元)全部用于以大宗交易或竞价交易的方式一次或分次购买公司股份。根据前述交易安排并经各方充分协商一致,公司与君辰投资、君玲投资、长沙众茂商务咨询事务所(有限合伙)、肖成军、周玲及君泽照明于 2017年3月2日共同签署《股权收购协议》。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近60亿元PPP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3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二十二局集团(牵头方)、铁四院集团与花都金控联合体中标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建设PPP项目。项目中标价59.74亿元,合作期12.5年,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政府还款期)10年。

  先导智能3亿元投资锂电池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先导智能(300450)2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启动位于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洲路18号的动力锂电池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建设,经初步计算,该项目一期投资金额约为3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公司锂电池设备产能可以扩大约1倍。

  特尔佳:第一大股东及一致人增持4.9932%股份

  特尔佳(002213)3月2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创通嘉里于去年9月20日增持4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29%;创通投资于1月24日-2月13日、2月28日期间增持556.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70%;创通嘉里及其一致行动人创通投资合计增持10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32%。权益变动后,创通嘉里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3556.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