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12月3日和12月13日正负3日内大盘【2017年投资策略之一】

从此前,我的博客“大盘进入僵死行情”,大盘后期,如期进入了一天交易日上证A股波幅14点的僵死。


次新股、险资举牌搅动活水,此后,开始预判,行情启动。


第一波将在12月3日附近结束固定斜率线性拉升通道 最晚12月13日附近正负3天,大盘会出现较大变化。拐点


2017年投资策略之一:

以险资举牌为代表的大象起舞,任性。不会彻底消亡。

第二波攻击将以高送转的次新股、底部沉寂的中小创拉开具有赚钱效应的主攻线路,结束11月份赚指数不赚钱的非理性和不符合成长性的行情。

总体此轮次上涨(大波段终极目标)将于3990点附近结束。放弃小波段操作,长线思维。

包头-短线炒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