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货商情2016.12.26

现在正好有空,简要分析几个品种;逐一给出建议,不对之处请大家指正。


1)铜:中线向43612靠拢。短线止跌,还有下行空间。

2)铁矿石:周线运行于上周十字星下,短期向523,中期500,有下调50元空间。

3)螺纹钢:现价2919,可能跌至2855元附近;中期向2742元牵引;2694元止跌。月线顶背离。

4)焦炭:中轨线已经破掉,需3日内确认。J值为负,短线会出现反抽确认。如不超1580元,则跌势确认,否则会出现阶段反弹。月线出现初步死叉。

5)综上所述,钢材板、线、螺纹主要品种已短期初步见顶。焦炭中期走弱,铜平稳;石油存在反弹空间但60元大关需观望。故很快传递至废钢价格。初步认为国内废钢有趋弱表现。


包头-短线炒手( Mr. Wang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