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确认知当前形势,见底时刻在哪?【2017投资】

强监管,双手赞成。规矩应早立、及时立,要尽可能完善再出台,完善后在于严密的监管。违规资金进入资本市场,必须及时查立即查,方能达到治理的长效机制。

回到A股市场:

资金面不容乐观、成群的闪跌撤退的现象,堪称奇观了。

跌破重要支撑位,不是救就可以救起来的。

价值投资也是靠上市公司的努力营造的。

创业板从大势环境已经彻底改变。

与国际市场对比就不评论了。足足见证了A股20年的走势,说明一切。

策略:

不用相信长线是金,因为游资进入会搅混水。靠分红?暴跌之下,相当几年利息归零。

不要听信股评,免费的研报你相信?

目前的形势,只是尾盘买进次日卖出(看清突破的,指标突破的15分钟内,即使假突破,次日在高开卖出),且一般周五就别“进”玩了。(雄安公布日前周五属特例,其他的周五大家明白的)

4月24日附近是本人计算的拐点,3日内逐步进场,博反弹,但切记市场的热情已经完全改变,谨慎吧。

包头短线炒手(Mr.Wan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