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持仓、逻辑选股、10日内遇见拐点

10年来,房地产赋予太多附加投资的逻辑属性,胜者;10年来股市赋予绝对的融资属性,败者。


目前股市,与其相关的政策、金融、外围不确定因素较多,谨慎持仓,逻辑上不符合持有的一定需调仓处理。


复合成长率不足的、讲故事的、质押率高的、不符合新经济的、高管不持有股票的并无积极进取心的、没有核心技术的、不处于行业排头的一律出清。


随着中兴事件敲响警钟,国人一定当自强、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仅凭响应懒惰的群体需要、借助互联网烧钱堆起来圈钱发展的公司将来会衰落。一定要科技强国。


随着将来监管可能注重市场质量、上市公司质量了,我们股市会迎来真正的春天,真正有长久的牛股,也一定会有一批仙股。


证券市场需要核心上市公司并符合市场的核心技术管理,上市关键需要有核心技术的公司才准予IPO、股民选股要靠技术。


10日内,市场会遇见本人独创全息理论计算的拐点了,具体日期就不再义务的发布了,敬请谅解需要核心技术、需要持股信心。


包头 - 短线炒手(TieJun)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