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的礼包将在节后回收

今日早盘沪市股指在外力的牵引下小幅高开,受医改利好刺激医药股高举高大带动股指一路走高,市场逢高抛压下沪指2000点关口再度得而复失,盘中呈现窄幅震荡、缓慢上行走势,尽管没有强势突破2012点的压制,但最终还是稳稳地站稳在2000点上方收盘,今日A股市场走势有明显的特征值得说明下,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红盘报收,节前行情的预期得到了体现下,以及在长假不确定的趋势下,加之节前现金兑现的压力下,市场依旧在2000点上方分歧加大,虽然如此,在乐观的背景下仍难抑制短线追涨心态,操作上,中线持有着依旧继续持有,短线的多加关注对近期具备政策有扶持的板块,以及规避预亏股的业绩风险,古色古香认为后市行情将会仍以震荡方式逐级盘升。


在公布了08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和12月份经济数据之后,股指转强并收复2000点整数心理关口,说明市场正逐渐由对实体经济的担忧转化为经济复苏的预期,在政策暖风频吹的累积下,明天高6--- 12点后,依旧要向上有顺势摸到2025 点要求,第一支撑位1978点 第二支撑位1966 点,第三支撑位1956 点,第一压力位2012 点第二压力位2025 ,第三压力位2032 点,全天将会在1980----2025 点,震荡整理,若向上成功攻击2012?,将挑战极限2032 点,一旦回落破1978点 话将考验1966点要的支撑位,强力支撑位在1956点,强力压力位在2050点,下午盘中攻击回踩不破1988点将红盘阳线报收,在技术上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和耐心,请大家继续适当控制风险,对与错,都是自己选择,自己做主,以上只代表本人观点,不足为凭,谨供自己参考,不构成任何的买卖依据。


特别提醒: 2050点是一道明显的制约大盘上行的主要屏障,古色古香在此必须要求朋友们慎重注意,要提防节后一次快速大幅洗盘,节前的礼包要是在节后回收了,那就不好了,小心方可使得万年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