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6日:热点直播(按F5刷新内容)

实战解盘平台 ,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5-16 13:07

午评 :在全球股市普涨的背景下,A股竟然一意狐行,周二早盘意外的全线跳空低开,大盘指数盘中一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力度,下跌个股超过85%,恐慌情绪再次升温。随着一带一路峰会的结束,国家队维稳的任务结束,银行、保险等板块明目张胆的开始砸盘,一带一路利好兑现开始震荡,便形成早盘低开低走格局,就在市场悲观之际,雄安新区再次站出来安定市场情绪,其中渤海股份、嘉寓股份等个股纷纷涨停,环保、污水处理、装饰园林等涉及到雄安概念的板块也快速反弹,带动市场人气回暖,指数也随之展开探底回升行情。

05-16 13:15

雄安热度要维持,高位股空间必须得继续打开,如果今天高位股午后不发力,那么雄安后面就很难继续下去。今天雄安封板的几乎都是低位的品种

05-16 13:30

这种低位雄安普涨远比高位的几个品种上涨更具有冲击力,雄安指数涨幅也是近期的单日最大,前几天没买雄安的,今天买雄安的冲动会更加强。主要是雄安大盘品种都开始表现,河钢股份目前已经四个点。



05-16 13:39

漂亮,新宏泽 涨停了,昨天盘前推荐了机会,实力见证,把握不好个股的建议大家跟上我的操作和交流

05-16 13:42

永和智控002795 目前大涨7%看看目前有没有封板机会,高送转和雄安实在是强势,早盘指数大跌时抗跌,目前指数企稳反弹后集体涨停,早盘开盘推荐的雄帝科技300546作为高送转日内龙头,不排除明日还有连板的机会。

05-16 13:43

这一波的津膜科技是一次非常大的机会,主要是前期雄安那些品种打开的空间,说实话,这种机会其实每年都会有几次,把握两三次,几十个点到手不难。

05-16 13:52


早盘我在另一个号上发表的,在关注里那里找,名字(庄随我动V),推荐了四只票,三只涨停了。大家看到的都点个赞

05-16 13:53

随着新宏泽涨停,永和智控涨停,恒基达信涨停,利用雄安的高潮可能迎来的调整,想要借机上位的表现。

05-16 14:33


高送转12家涨停了,雄安也有10多家涨停,午后题材股的反弹带动了两市指数回升,创业板在次新和高送转的带动下大涨,沪指收复3100点,大盘短线下跌风险解除。



05-16 14:37

雄安板块8家涨停,高送转填权板块7家涨停,环保板块7家涨停,抓住了这些主流品种何愁赚不到钱呢?创业板指数代表了8成小盘股的强度,之前三天的反弹主要依靠金融权重推动个股行情的强度和赚钱效应没有得到集中释放 很多很多还存在冲高回落和涨停闷杀的情况,而今日创业板的表现非常强势也是自1727.58点止跌反弹以来最强的一天 ,只有这样的盘面才能真正机会市场人气。

05-16 14:42

主流热点,第一波初期进去,持有,那么你就可以吃一段,如果第一波初期没进去,等第一次分歧出现,然后再进去。就是节奏的把握,第一次节奏没对,那么就等节奏,千万别被板块的热度给弄得乱了节奏,尤其是做短线,节奏是最重要的。没有节奏的时候,哪怕多等,也不要随便去做

05-16 15:03

如果博深工具是龙头,在今天那么多品种比龙头要强,是不是很奇怪,所以,雄安今天看起来是热闹,但当最强的股涨不动低位股大面积上涨,这就是尾声的节奏

05-16 15:19

日内三大指数的整体反弹表现都非常不错,主板年线压力位被一举拿下,预计明日早盘主板和创业板将同步上攻20日线区域,如果上周是确立市场止跌的话,今日的探底回升以及午后的加速走强则奠定了反攻的趋势,以及个股行情强度提升的开始,高送转和雄安的龙头品种明日早盘可以适当持股继续等待高点出现,跟风品种以止盈为主,次新股今日尚未有较大表现,明日早盘重点留意次新股的补涨机会!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