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热点直播(按F5刷新内容)

实战解盘平台 ,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0-13 09:09

昨天尾盘保险护盘,指数收红,资金选择5g超跌做突破,效果一般,选择医疗做突破,跟风也不是很强,做多题材意愿比较差,大资金观望的比较多,所以,接下来的交易难度依旧存在,虽然如此,但是沐阳却吃了一次大肉,所以,大家赚钱了不要忘记对沐阳的支持和鼓励。

10-13 09:28

乐心医疗 开板,看看今天会不会止步,从跟随的角度来讲,医疗是昨天一些资金在引导的,但是市场是否认可就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做好跟随就可以。

10-13 09:29

盘前精选,漫步者 ,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0-13 09:31

开盘推荐,广州浪奇,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0-13 09:38

医疗还是市场最强的品种,目前两家涨停,乐心医疗已经打开了这里的想象空间,所以我觉得只要这里封死,那么今天医疗是可以继续潜伏的。

10-13 09:46

医改板块目前马上三家涨停,说明我的判断是对的。每次市场在大幅度恐慌之后,资金会选择最连贯的板块进行突破。

10-13 09:52

甘肃电投 继续封板,从盘面看, 红相电力 的跟风还是非常明显的,快速收红。

这里的新题材,市场认可的,个人的理解要么就是医改,要么就是电力


10-13 10:21

说下这里的资金引导:
1.乐心医疗明线是医改,不过资金跟风一般,暗线是年报除权,你会看到陇神戎发已经涨停,这种除非你昨天就布局,当开始这种联动后,基本已经晚了。
2.甘肃电投明线是电力,但跟风一般,暗线是三季报,资金跟风还是很明显的,雪峰科技涨停,浙江富润快速拉升。低位的标的很多,目前市场还没爆炒,不排除资金会继续挖掘
3.美芝股份近期趋势很好,短期涨幅近40%,送转预期,跟风品种不明,如果潜伏,最好选择和其同期上市的低位次新股品种

10-13 10:31

除权板块的表现也很不错,杭州园林 继续新高中,目前达安股份涨停。如果杭州园林尾盘收在高点,那么我们就考虑跟一些除权品种。

10-13 10:49

次新股不少近期连续走强的,寿仙谷,美芝股份,应该都是引导的送转预期的炒作方向。寿仙谷可能和钧达股份有联动,美芝股份和博士眼镜联动,那么同期的三晖电气可能也是跟风品种

10-13 13:06

昨天点评的尚荣医疗开始发力,那会最高上涨5个点,还不错,这种盘面,虽然有赚有亏,但是本周以来点评的个股新美星6个点,三江购物最高9个点,亏损的基本都是一两个点之内,抵消之后,还是可以赚钱的。我们不求大赚,但是求不断的小利润积累也是很丰厚的

10-13 13:07

交易的时候,只需要确定市场是否有风险,如果没风险,找最强的票做或者关联个股,比如昨天,今天早盘乐心医疗的涨停都是很好的机会。
机会往往很短暂,等多数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可能到高潮,比如现在你去追医疗改革品种你很难有超额的收益。
那么就可以考虑找其他的近期连续走强的品种,市场关注度越不高越好,然后潜伏关联标的。反正这里乐心医疗不死,作为标杆,市场整体的活跃度就都在,你不一定非得做主流才可能超额,这时候支流有时候利润也不会差,恰恰因为是支流,关注度不高,偶尔可能比主流的收益更高

10-13 13:15

刚才翻了下涨幅榜,炒作三季报的比炒作医疗的更多一些,目前三季报涨停的已经有七八家。

10-13 13:22

昨天分享的尚荣医疗 继续爆发,目前上涨5个多点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10-13 13:37

环保股午后开始爆发,这种突然起来的没打开空间的可以不用去看的。
现在市场打出空间也就医改以及次新股,次新股龙头原尚股份今天一直不封板,所以资金目前也有些犹豫

10-13 14:04

医改股午后回落的比较明显,资金还是有分歧。不过只要龙头不倒,我个人对医改还是有信心的,主要是龙头以及不少跟风品种的空间被打开了。
今天还是大杂烩的局面,医疗,环保以及三季报平分秋色。

10-13 14:13

膜法提锂概念今天开始动了久吾高科,南方汇通已经津膜科技。超跌品种
而盐湖提锂概念的科达洁能今天已经开始在动,应该是资金看到盐湖提锂概念启动,然后启动了膜法提锂概念。
做短线在于联想,很多个股的关系是联动的,如果你熟悉当时的市场,那么对于联动个股就能第一时间想到并且低位买进去

10-13 14:33

原尚股份 尾盘再度被资金接力封板,不错,虽然封板不多,但是能封住就是一种态度,封单的多少不代表股票的后期主力看好程度。

10-13 15:05

收评
川金诺,韦尔股份 的大跌其实已经是风险的信号,乐心医疗尾盘开了不奇怪。
下周一估计又是不平静的一天。
指数没问题,但随着高位股的走坏,可能会导致资金选择低位的品种进行交易,今天的环保股崛起恰到好处的分流了高位股资金,导致板块走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