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热点直播(按F5刷新内容)

实战解盘平台 ,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10-19 09:08

昨天指数上涨,上证50普遍强势,小盘股行情低迷,次新股出现极端走势,这种背景下赚钱效应非常低,交易难度增加,所以,接下来又需要控制仓位和节奏了

10-19 09:26

盘前推荐,南兴装备002757 ,胆大的朋友可以挂单开盘价买进,封板机会很大

10-19 09:28

盘前推荐,乐金健康300247 ,短线跟踪把握

10-19 09:31

黑色期货昨天大跌,今天早盘指数应该不会好到那里去的,就看市场能不能有效消化这里的承压了

10-19 09:31

海联讯三板,扬子新材二板,感觉扬子新材是跟风海联讯的

10-19 09:37

鸿特精密 ,每天涨,涨不停,有资金的朋友可以轻仓玩一下,大牛的趋势

10-19 09:53

现在这盘面,没必要去做的,热点的强度不够,凝聚力不够,对市场的号召力不够。一般来说,一个超强的热点起码龙头得上涨4个板以上才可能引起市场的大量资金的追捧,这种小打小闹的盘面资金接力意愿不足,导致持续性很差,那么赚钱效应自然就差

10-19 09:56

板块的热度决定了后面接盘资金的多少,一般来说,那种在一段时间之内多次异动的品种,往往在高潮之后很容易再度高潮,因为发酵的周期足够长,所以当空间打开之后,资金高位愿意接力的意愿就会很强,所以持续性就会很好

10-19 10:04

热度还可以的,昨天涨停股9个,全部赚钱,其中3个封死2板

10-19 10:09

厉害,咱们的鸿特精密 开始赚钱了,继续跟踪好

10-19 10:14

目前市场两个主线,一个是乐金健康 带动的健康中国,其次就是美丽生态带动的PPP

10-19 10:29

煤炭,钢铁,有色全线杀跌,一般来说,这时候金融股不会发力的,只有等资源股最猛的杀跌过去,做空盘释放之后,金融股出来护盘的效果才会更好。

10-19 10:47

科达洁能 这几天的表现不错,提锂概念品种,可以观察,弄不好西藏矿业,西藏城投这些超跌的品种会有跟风表现

10-19 10:58

现在市场缺乏的就是那种一段时间连续上涨四五是个点的大牛股带动的题材,只有溢价空间打开了,才能引发资金高度的关注和追捧。所以,医改也好,环保也好,虽然近期经常会出现单日很牛的走势,但却无法得到大资金的高度认同。

10-19 11:16

鸿特精密 大涨八个点了,有没有介入的朋友呢?实力见证一切

10-19 11:21

鸿特精密 这段时间的走势是市场最强的,属于特斯拉概念,我们可以考虑潜伏一些特斯拉概念的品种,比如天汽模,上海临港,旭升股份等

10-19 11:29

早盘收评
医疗以及PPP早盘比较活跃,但是无法凝聚市场人气,锂电池出现一波异动,目前看人气凝聚力也一般,毕竟整体大部分品种趋势向下。
资源股杀跌最猛的一段应该已经过去,午后银行保险稍微发力带动指数问题不大,市场亏钱效应明显,我们谨慎一些

10-19 13:04

股市是一个很残酷的场所,尤其是一点你的努力方向错了,你一辈子都不可能成功。很多股民执着于洗盘,封单这些,我觉得这就是方向错了,股票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如果你能通过量能简单分析出来,那么股票也就太简单了。

10-19 15:04

鸿特精密 涨停了,实力见证,跟上我的步伐稳步获利哈哈,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

10-19 15:05

做好跟随就可以,做热点跟随,首先建立在板块有足够的溢价空间,溢价空间大,前期发酵久,那么后面资金继续接力的概率也就大,在这种前提下你的跟随获利的概率也就大。为什么很多热点突然高潮,后面就没戏了,主要在于溢价空间不大,龙一龙二的空间都没打开,即说明资金对板块的介入度不高,资金认可度一般,这种背景下跟风潜伏就更难获得利润。
一波主流热点,我个人的理解如果你能满打满赚20%就很不错,一年下来主流热点七八个,一倍不成问题,但即便看起来要求很低,实际上执行起来难度很高,因为市场诱惑太多,失误的交易太多



10-19 15:05

收评

农尚环境 尾盘封板,超预期,五天死板,PPP的空间可以说被打开了,那么低位的PPP是值得潜伏的,天域生态,云投生态 等。

指数今天最终下跌收盘,资源股主跌,不排除会轮动杀跌。题材股今天相对来说杀跌动力一般,所以高位股补跌风险暂时不用担忧,该补跌的昨天都已经补跌了


10-20 13:51

随着大会的进行,权重股的护盘力量会逐渐消失,在这种背景下,如果市场还是无法出现强势的题材,那么就会出现牛皮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