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热点直播...更新时间(14:59)

收评

今天盘面变化比较大,雄安早盘很强,但是后面越走越弱,大股昨天强势,今天继续强势,早盘回落之后,尾盘被资金再度买起来,说明资金的买入持续性很足,那么推理,大股下周一最差开盘还会给一个冲高,因此指数不排除下周一继续冲高。

次新股全天都很强,投机很强的品种,观察持续性。

天华院四板,有可能五板,下周投机氛围会比本周要好一点。

锂电池午后资金的买入很明显,锂电池近期活跃度很高,昨天早盘大面积爆发,后面走弱,但是今天再度被资金做多,资金做多的持续性也是很强的,值得去追踪,下周一领涨的概率很大。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周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