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2日:热点直播(按F5刷新内容)

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8-22 09:20

进来的看我直播分析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以及报道”顶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8-22 09:28

盘前推荐,德新交运,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08-22 09:29

盘前推荐,乐视网,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08-22 09:33


神宇股份核按钮,好惨,我说的两个通信股都是在周一和昨天早盘下跌的时候说的,都是有赚钱机会出来的。
现在这市场,节奏差一天,价格天差地别

08-22 09:47


金一文化21日晚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控股股东碧空龙翔的股东钟葱、钟小冬拟将其合计持有的碧空龙翔73.32%股权转让给海科金集团,转让完毕后,海科金集团将持有碧空龙翔73.32%股权,进而控制碧空龙翔。8月21日,公司收到碧空龙翔的通知,碧空龙翔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已取得新换发的营业执照。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海科金集团的实控人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控人。
今年很多私企可能是因为债务问题,最终大股东被国资委给接盘的,这样的品种近期好多,所以,类似金一文化这种,可能是一些投机资金比较喜欢的

08-22 09:48

今天最好是控制节奏,弱势市场,指数给你拉两天已经差不多了,就算后面再拉,也是要一两天之后的事情了

08-22 10:06

焦炭期货今天开盘就快速拉升,所以煤炭板块今天早盘也很强。
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就是尽管焦炭这几个月一直走强,但是却没有一次成为市场扛把子的时候。

08-22 10:28

乐视网又要涨停的节奏,当年的乐视网随便异动就是几十亿的成交,但是看看昨天,一个亿就能封板
以前的乐视网属于巨无霸,千亿级的东西,现在总市值都不到一百亿了,这也就是一个中盘股。

08-22 10:33

保险银行陆续都翻红了,这一波资金主要就是在蓝筹,所以蓝筹的持续性就比其他更好,更能折腾。

08-22 10:54

平安今天属于巨量了,现在成交就有40亿,这样子下来一天可能得七八十亿的,这种背景下,小股是不可能有行情的。
平安业绩大增,利润非常高,很多价投看到这点肯定都会出手

08-22 10:55

涨停个股十二家,最近投机资金亏损的很厉害,已经很多天涨停股数量非常少了,相比较上半年动辄四五十家甚至六七十家,现在是投机资金的寒冬

08-22 11:04

这个位置唯一持续性好的就是蓝筹,保险银行白酒你这里低吸了,后期可能还有冲高的机会,其他的就不好说了

08-22 11:19

市场的本质就是资金,所以一般大盘股集体动的时候,其他都不行,因为缺乏资金的支撑
现在这个位置,大资金肯定都在大股,你说你选择小股操作安全还是大股安全一目了然。
就好比我在8.10日说中兴通讯可以低吸一样,因为是当时最大成交量品种,所以,尽管后来指数暴跌,这只股一样屹立不倒,很多朋友当时在那一拨都在中兴通讯赚钱了。

08-22 11:33

早盘收评
随着蓝筹休息,钢铁煤炭虽然有所表现,但是无法带动人气
平安半天就40多亿的成交,把大量资金给吸走了,这个位置,除非你搞蓝筹会稳定,其他的都是死
进入下半年以来,蓝筹异动越来越多,这就导致小股的资金越来越少,所以很多投机资金这两个月以来亏损三四十个点很正常,如果还不停下来,只会导致亏损更加严重

08-22 13:05

现在的行情,这种小跌都需要谨慎的,保险等蓝筹可能还会折腾,但是向上空间一般,可能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横盘为主

08-22 13:20

ST板块这两天比较疯狂,这种看看就可以了。
ST板块作为边缘的品种,不适合大部队的交易,甚至于大一点的游资都不会碰。
一些小游资点火这个,虽然博取眼球了,但是它们的资金量很难支撑这种板块持续爆发的。

08-22 13:28

交易最好的时机,就是你看到大部队的动作之后,然后跟着去买。因为资金供给量比较足,所以次日就大规模踩踏的概率不大。比如月初的基建股,虽然也被砸过,但是很快就又启动了,后来的科技股,这次的5G,以及大蓝筹也都遇到了指数暴跌新低,但是很快又来了第二波。

08-22 13:33

进入这个市场,一定要记住,机会是市场给的,市场给你机会的时候,你能看懂,那么就能赚钱
市场不给你机会,你还以为有机会,那么就会亏钱。
不要想着每天都交易,现在的市场,确确实实的就属于熊市。不要羡慕那些看似每天赚钱的人,这些人自己赚不赚钱才不会告诉你。
有时候人欺骗自己欺骗的多了,也就信了

08-22 13:43

这行情,你去交易99%的概率会失败。

行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不会比你们做的更好,但是我的优点就是行情不好的时候,我能保住本金,战斗力不会损失。

一旦行情转暖,我还有能力继续战斗。

多数人属于行情不好的时候,本金亏损的连战斗力都没有了,最终行情来了,也是和你无缘的


08-22 14:25

市场目前最强的票就是三板,德新交运恰好又属于新疆股,这可能是今天新疆相对比较强势的原因

现在的新疆不是月初的新疆,月初的时候新疆爆发一天十几家涨停,现在呢,才两家,人气和当时没法比,进去的资金和那时候也没法比

08-22 14:27

新易盛冲击三板,这个也是5G的。可能是一些资金试图引导板块吧,不过就我的理解,就算封板了,5G也还是没戏。
神宇股份这么走,对板块的破坏力太大了

08-22 14:28

今天盘前9:28分推荐的德新交运,乐视网纷纷涨停,实力有目共睹,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轻松获利


08-22 14:43

宏辉果蔬就要涨停,每次一到关键节点,就有资金来做一把宏辉果蔬,屡试不爽。有这只股的朋友,肯定很爽

08-22 14:47

可以考虑下新华保险或者太保,就赌两三天之内会再度来一波,之后不管对否都要出来。

当然,实在保守就休息。熊市空仓不丢人的,我认识的好几个游资都出去旅游了


08-22 14:56

宏辉果蔬涨停了,这就是利用时间点进行的套利交易行为,之前我就说过这种交易手法的

08-22 15:02

甲醇期货最近涨幅10%,然后今天乙醇期货概念股成为两市最火爆的品种。
这属于利用期货和二级市场价差的套利行为。

08-22 15:05

收评
指数今天调整不奇怪的,两天上涨后整理的需求,明天的关键节点,资金谨慎的原因。这个关键节点过去之后,市场可能才会稍微放松一些
这一波反弹,在周一说了两个通信股,周二都给了赚钱出来的机会。接下来就看蓝筹了,我认为这里唯一可能有持续性的就是蓝筹,毕竟护盘的重任在那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