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拾贝(四)续
 股     海    拾     贝   (四)续

    “  贪得无厌 ”者的悲歌


   什么时候不应该再“贪”了?华思也确突了不起,6月26日早上还未开市立马发出警示:“奥运板块要歇歇脚了!”,同时,不知各位有没有注意到老师也发出了更为严厉的警告:“037也是奥运板块,一旦奥运题材出现弱态,出!”。以上文字,不是马后炮,均有据可查!据此操作者,应是胜利大丰收! 


    然而,华思果真那么“高”?揭开他的“底细”,各位看官就知道这“狂妄”小子的“卢山真面目”!据查,26日(星期五之前)这小子仅仅抛出三分之二,还有三分之一还要再“贪”下去,结果不言而喻。27日(星期五)只能是慌不择路, 落荒而逃!他该自己打自己几个响亮的耳光!


    当然了,他也有原谅自己的“理由”,谁能预料到周五几大利空来袭,长阴收场。但这是理由吗?你难道不知道138该股的重大阻力位在那里?难道不知道该股从11、50元起步到17、58元,用了多少天?已经涨了50%,还指望它再涨?简直是痴心梦想!一句话,“贪得无厌”!


    现实生活中,某些人“贪”了十瓶八瓶“茅台”酒,“贪”了十条八条“中华”香烟,有时亦能得到谅解;但“贪”了十箱八箱“茅台”,“贪”了十箱八箱“中华”,从量变到质变,那就是“贪赃枉法”了。回到股市,前几天,“贪”多一点无妨,但“贪得无厌”者,只能是悲歌结局!


   此文写到此,本无题,只是汇报“狂妄之人”上周的“辉煌”战果及心得,突然眼前一亮,这标题就叫《“贪得无厌”者的悲歌》。以此自嘲!以此为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