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研判:游资营业部仓位大暴光!

?


周四博文对周五大盘的走势做了如下判断:“综合判断:明天大盘有反弹的欲望,如果站稳2277点可以大胆抄底,对稳健的朋友来说,如果大盘突破2305点可以进行抄底。通俗点说:明天大盘先抑后扬,又到抄底进行时!”周五指数最低下跌到2283点,然后一路震荡上升,呈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指数收小阳,符合本博判断。同时博文也指出关注军工板块,周五军工板块强势拉升,表现强劲。


从技术面分析,大盘30分钟MACD? KDJ底部金叉向上,做多动能依然存在。从均线系统来看,主力操盘线反压指数上行的空间,从成交量来看,周五沪市成交678亿,量能继续萎缩,场外资金还处于观望状态。综合判断:周一大盘会以横盘震荡为主,指数收小阳。支撑位2299点,压力位2324点。


板块方面,明天可以关注宁波板块,个股如600768? 601018等


游资席位大暴光(载止6月15日):


中投证卷无锡清扬路:仓位600976


财通证卷温岭东辉北路:600614


五矿证卷深圳金田路:600614 002644 002349


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002349


西藏同信成都东大街:601199


华泰证卷深圳益田路:600614? 300028


国泰君安成都建设路:002644? 002349


光大证卷深圳金田路:300147


友情提示:游资操作都以超短为主,今进明出,本博暴光部分游资仓位只供大家参考,谨慎追高。股市有风险,买卖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