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2 上还是下,是一个问题

?诚如标题所说,上还是下,今天是一个问题


昨日笔者在博文中已经提示了,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时间回到昨日两点以后,大盘依旧很听话的,发生了冲高回落。同样也提示了,注意短线的撤退。


今日大盘依旧风险很大,在盘后从新审视盘面,感觉到短线风险大增,但是也同时感觉盘面的多空分歧也比上次7月24号附近要增加了。然后看盘面,有一些一字板,在国企改的题材刺激下,已经2天一字板了,加上昨天的苏宁凑热闹,无论怎么说,市场不是没有题材,毕竟出现了持续2天以上的题材了。昨晚中航3只股票又停盘。再此刺激之下,恐怕国企改概念的股票又要持续,先看国家主导的改革吧。应当关注还没有停盘的一些央企主导的重组,在这里可能出现第二个造神。


我对今天大盘总的看法是依旧不看好,但是永远做好两手准备。现在你的状态应当是持币,或者今天冲高后先持币,如果真的出现,小几率的事件,比如走出大阳了,直到出现能走出大阳的标志了,再去追进不迟。至于这个标志是什么,我好像已经在某个博文中写过了。不再赘述。


如果有大阳标志出现的话,再建议看以下个股,京运通 航天长峰 飞乐音响 嘉兴丝绸 江粉磁材 日出东方 孚日股份 江苏阳光?


个股分化的越来越严重了,那种千股涨停,千股跌停的好日子,正在逐渐的消失了,真是让人怀念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