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5

?昨天看到花狐狸的博客说,中石油不应当拉指数,否则出现第二个跳空缺口后,可能是好的时机了。


我的感觉是,即使昨天中国石油拉了指数,今天第二个跳空缺口依旧会存在。


今天我对大盘的看法是,依旧会产生第二个跳空缺口,而且盘中依旧会有大幅杀跌的情况出现。但是盘中必定有大幅度的拉起,而这个拉起不再是中石油自己去支撑,其范围会扩大到银行,还有其他的蓝筹股。但是创业板的情况依旧不让人乐观,估计今天ic和if的走势依旧可能会呈现出在反弹时,if引领ic的局面。


跌停有木有,有,今天很多股票在盘中一定还会触及跌停。反弹有木有,有。今天盘中的反弹时必须的。但是这个反弹的结局是什么,我们现在还难以估计,我只能说如果反弹发生在上午,而且反弹时if没有3%以上的涨幅的话,这个反弹当日夭折的几率是很大。只有if的上涨幅度超过3%以上的时候,今天的反弹可能才能成功,即使成功,反弹后续的幅度和周期,预期不会超过3天,整体幅度不会超过5%。

对于今天农业板块以及京津冀的概念,如果低开还可短线轻仓的看看,如果是高开,则无爱。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三胖终于软了。虽然凌晨签订了协议,但是日本好像依旧怕的不行,韩国已经好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