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

?曾经写过一个登山有感,感觉就像现在的行情


峰峥渐无路

劲草拔石中

登高极远眺

危崖驻苍松


这是一次登上原生态环境的海拔3800m以上山后,回来我的感想

我感觉很适合用在现在的行情上,大家都明白现在的行情显然是都是危险,确实是比较危险,因为对于任何一个成熟的投资者来说,现在都看不到见底的标志,既然没有见底标志,任何的反弹都可以看做是下跌浪潮中的小小浪花,可能冲起一个比较大的冲击波但是更多的可能是浪花湮灭于大海,继续原本的下跌浪潮。

有个词怎么说的》?致命的吸引力,对,没错,就是致命的吸引力,每次反弹总有会吸引到一些资金。现在的情况就是山峰越来越陡峭啦,看不到上山的路,但是山顶的风景总会吸引着我们,劲草不屈,拔于石中,不光劲草精神,远望的还有更让人钦佩的苍松,危崖可立,独揽群山。这就是开头我把我的登山感想放上去的原因。风景是好的,但是我登的是一座原生态海拔3800以上的山,这种山就注定了,登的人不会太多,太多了还叫做原生态吗?高海拔也注定了,不是所有的普通人都可以登上去的,所以这些风景,普通的人只能从山脚下,想象山顶的风光。直到有一天这座山被开发成漂亮的风景区,公园了,各种设备都完善了,大家可以轻轻松松的去登山,而且不会错过任何一处漂亮的景致。

在上文中,提到了这次反弹终止的时间和点位,现在依然维持我的看法不变,本周将会先迎来美联储议息然后就是期指的交割。在这之前,我觉得除去埋伏的很深的题材之外,短线应当在大事发生之前清仓,因为短线到那个时候,会有很多出现30个点以上的涨幅的股票,随着大事件的临近这些股票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离场观望,而且期指前面可能是处于空方的平仓行情,所以这样的话,后面期指交割之前可能还有多方平仓的行情出现,我们有警惕。

还有一个事件就是918,期指交割是在918,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数字,所以更增加了期指这天的变数,那天会不会军工异军突起,都或未可知,总之那是一个预期的特殊题材,我们应当到时候观察。

题材方面,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武汉自贸进展,都应当值得我们关注。


广州浪奇 中国重工 武汉中商 八一钢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