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0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直播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
?
?




12:?32?股友们大家下午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羊年马上有钱赚!!!


?


12:45·重磅利空信号致早盘跳水这一现象出现必须快速清仓!




?


13:05·早上创业板的跳水风波应该已经过去,不会再有什么大的波动了。创业板强势股目前也没有什么异常现象,我想在获利盘出去之后,就会逐渐回升。


?


13:18·在当前多重利好的加码下,市场牛市格局将得到强化,主力将掀涨停新风浪。对于受益改革转型,股价尚未大幅上涨、自己又长线看好的个股,投资者仍以持股为主,防止在震荡中踏错涨跌节奏。对于仓位较轻的投资者,短线可关注基建、电改、核电等三类个股。


?


13:21·主板的成交量目前还是比较充足的,这就意味着买卖盘依旧活跃,在买卖盘依旧活跃的背景下,主板就不存在见顶的迹象,这几天就是充其量维持震荡的走势,而且因为之前趋势已经走出来,所以,最差的走势也就是在这个区域进行来回震荡。


?


13:32·600109国金证券虽然没有涨停,不过走势也是不错的,今日是第一日启动,后面还有接力赛,不用着急来回切换。002064华峰氨纶前日上涨后留下一个上影线,我是怎么说的还有朋友记得么?该股这两日进入小幅加速上涨的走势其实正是跟此有关。券商整体启动,银行加入,那么保险是不是就沉寂了呢?601336新华保险已经翻红了,低吸持股才是重点啊朋友们!



?


13:38·洪涛股份大涨6个点,这几天一直在点评的品种,本来是想等着回调再进去,现在市场太强悍了,稍微有个不错的故事或者题材的品种,经常不给你介入的机会!



13:41·券商指数目前到了前期高点的位置,这个位置一旦被突破了,那么后期上涨空间就会被打开。在去年11月份券商之所以很猛,就是因为突破了前期高点,趋势形成从而被资金追捧的!





13:50·就券商目前的涨幅,出现大幅度回落的概率应该不会太大。因此,我觉得银行地产以及两油这时候是应该配置下的,除非运气超级差劲,券商从暴涨到收盘给你大幅度回落,那么我们只能说是运气太差劲,碰上了,但是这应该是极小的概率。因此,今天一些和券商联动性比较密切的品种配置是没有太大的风险的。


?


13:58·沪指已经收出7连阳,创业板指数天天创新高,这是不是太疯狂了?现在这种涨势确实有点过急过猛,但也只有大牛市才会出现这种走势,短期来看,沪指7连阳后出现调整并没什么。去年11月20日~28日,大盘第一波上涨时也有过7连阳,随后出现了一天的调整。一旦指数技术面得到修复,立刻又展开新一轮攻势。现在已经不是券商单腿蹦的时候了,大盘结束二浪调整进入三浪主升理应比上一波更强。


?


14:08·大盘因券商的回落而回落,走势比较正常,今日对主力来说就是要完成一个洗盘,也就是收个十字星完成任务,攻击3800甚至更高的空间是下周初的事情,今日把活干了下周总不能直接攻击到4000点吧?走势上还是要留有一点余地。


?


14:13·中粮地产上涨近4个点,盘整了一天,终于也动了,中粮地产其实就是形态相对来说比较好,之前也没怎么涨过。最近的行情,花点耐心找滞涨股拿住,基本是不会亏钱的。
招商地产上涨6个点,今天四大地产跟风券商要更明显一些,总之,券商今天是把市场给激活了。下周就算券商不大涨,但是也给了主板其他品种轮动拉涨的机会。


?


14:23·601012隆基股份天天跟咱这一亩三分地上念叨,也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是真拿住了,今日涨停的话有可能进入加速赶顶的走势。可惜资金不够这支收评提示了没有实盘住!有投资者之前问我,这个股的价位是不是有点高啊?我回答的是不看价格,只看能否上涨,像去年在直播中点评的300033同花顺,今天股价都破百了!您说之前是高呢?是高呢?还是高呢?


?


14:28·才几分钟,回撤了这么多点。应该是资金的大换手导致的,应该回撤不会太多,这个位置如果回撤幅度非常大的话倒是好事情,从极强到极弱,是最容易产生新的机会的。而如果回撤幅度不大,就相当于钝刀子割肉,想进来的觉得高。想出去的又犹犹豫豫,这样子筹码反而是无法大量交换。所以,牛市中权重大幅度波动是好事情,只有充分的换手才能将价格做上去


?


14:32·ST东数今天比较弱,成为稀有的下跌的品种,逻辑我在之前已经说的比较清楚了。最近的市场行情太好了,多数股票都涨的很好,属于看天吃饭,因此,逻辑什么的已经很少有人去追究了,不过看天吃饭毕竟不能长久,要长期的生存还得自身具备一定的思维才可以。只有你自己掌握的才是自己的,天什么时候变脸你是无法可控的。


?


?


14:38·昨天及刚刚1点38分直播中点评提示的这支冲涨停了!



?


14:43· 券商为首的金融和地产没有继续玩命上攻,而是选择进入横盘震荡,这就给小盘股留下了喘息的机会, 300318博晖创新 又开始在2点半后强势拉升的走势,这也是该股的一个特点。



?


14:48·
好多直播上点评的票涨不停。好多人也跟着赚疯。


?


14:53·投资是一件长期的事情,我们都希望自己买了立马就能见到收益,但是,事实上,这是不可能的,就算是主力都买不到最低点位,我们普通散户就更不可能了,但是,只要我们判断没有太大的失误,将自己的投资期限稍微拉长点,收益都不错,很多散户意识不到这点,看别人每天赚钱眼红,但是算下来天天赚钱的可能就是博一两个点的差价,而且你不能保证你每次都是正确的,一段时间下来的收益未必高到哪里去,很多可能都不如中长线的收益高。


?


14:58·从近期电力改革的持续报道来看,不管是火力发电还是水力发电,近期电力股的走势都相当出色,很有可能进入一个集体加速上涨的情况,因为这两天已经开始有个股单独的涨停板出现。个股关注:600101明星电力


?


1 5:00·主板目前还是很难预料,没有热点,却能不断拉涨。每每觉得不行的时候,就再次来一个大阳线。目前主板还看不出什么风险,但是在主板赚钱目前难度貌似也不小。


?


收盘了,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