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4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下午直播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

13:05· 近期四支实战个股涨多少了有心的人去算算!是不是觉得手中钱不够用了。

13:10· 如果说大盘是因为汇丰中国3月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引发,那么就更不用担心,因为今年GDP设定在7%左右,这就意味着达到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央行才会在年初就开始小幅宽松,如果3月和一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仍然没有起色,那么央行就还要进一步降准,这是可以预期的。 ?
13:15· A股长牛已经开启,不会就此轻易停歇,只不过短期需注意技术面调整风险。过快上涨后存在一定的获利了结盘,再加上市场在融资杠杆的放大效应下,波动会比较明显。尤其是在回调时在流动性变小的情况下,容易发生踩踏效应,形成急速调整;对中长期趋势来看,这种调整不值一提
13:18· 强势的品种已经纷纷开始强势反弹,开板的继续封板,保持向上趋势的继续走强,002592八菱科技昨日收一个回踩5日线的假阴线,今日上午震荡后下午加速拉升,强势品种就是这么玩的!

?

?


13:21· 300055万邦达在龙哥的天天直播中快100了。又快到目标价了!

13:3· 对于前期已经踏空过一次牛市行情的投资者而言,这次大盘 调整带来的机会非常关键,因为这是将决定着你这轮牛市是否赚钱的最关键点,所以对于现在还在持股待涨的投资者而言,看清手中个股质地非常关键,如果没有上涨潜力,那么就要及时调仓换股,这样才不会踏空二次牛市,还没有加入团队的快哦! 13:25· 该股去年名字叫新世纪大家不陌生吧!【03.24】实战解盘(2)+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改名了

13:28· 我的票天天不停涨呀。无论是前期实盘的或是收评推荐没有实盘的!

?

13:32· 早上洗盘后昨天实战的俩支又冲上去了!有出掉的人没有接回的人就等下次新的布票吧不要QQ上不停问了。昨天002245赚涨停,今天002256赚涨停呵。


13:38· 连这支上周实战的也涨停了。不过上周实战的000089 300109不行止损了换本周的002245 002256大赚回了!


13:48· 全通教育320.当年中国船舶最高也就是300.现在这个历史记录已经被全通教育给打破了,第一高价股已经在创业板出现,再过几个月,也许创业板还可能会出现N多百元股,N多上200的股票,一切皆有可能。 ?? 13:53· 指数最多时候暴跌80点,现在又起来了。这就是市场比较好的时候经常出现的,去年12月份券商股行情的时候,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了。上升趋势非常好的时候,突发的大跳水往往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会被吃掉。下降趋势非常明显的时候,单日的大涨往往很快再次被吃掉。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下降趋势的时候,偶尔一个降准降息,往往是高开低走,就是这个缘故。

14:00· 美好集团,申华控股这些都是四五元的品种,消灭低价股的行情已经开始了。指数就要翻红,在牛市中,这种走势是常态,每每一段时间之后,随着获利盘的增多,就需要进行一次清洗。大震荡是解决分歧的最好方式。
14:05· 上上周实盘这支也不错也上去了不少。工业4.0概念股!不难发现我的票赚一波出掉后还会来几波。

中国版工业4.0未来的想象空间巨大,一点都不比互联网的差,智能机器板块也是要长线关注的,300276三丰智能再创新高实属正常。

14:13· 沪指已经实现9连阳,短短9个交易日指数从3290点,涨到了3687点,涨幅高达12%,这和去年第一波大涨已经非常类似。从个股的疯狂程度来看,甚至超过了当时。去年12月9日大盘也出现了一波快速的杀跌走势,此后再度强势上涨,所以今日的下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风险。

?

14:16· 要知道,当时市场主打的领涨品种,是金融股为代表的蓝筹指标股,既然指标股涨,那么指数大涨十分正常。而现在,指标股的涨幅明显小于上一波行情,但行情的火爆程度不减,说明牛市行情确实运行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还有什么可怕的?300318博晖创新如果涨停朋友们也不要感到惊讶呦。

此股我是不是基本天天直播有提,它就是天天在涨不停,不少人跟入了。这些人希望能早日加入龙哥团队哦!

?

14:18· 股市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不会只涨不跌。9连阳之后,短线震荡调整不可避免。不过,在资金推动下,市场调整空间不会太大,震荡调整反而提供了逢低布局、调仓换股的机会。对于投资者而言,可继续逢低布局国资改革题材、兼并重组题材、业绩超预期个股。


14:21· 牛B了昨天实盘的俩只全部涨停了。俩天3涨停!看来我们团队贡献了不少!

14:23· 指数就要翻红,在牛市中,这种走势是常态,每每一段时间之后,随着获利盘的增多,就需要进行一次清洗。大震荡是解决分歧的最好方式。创业板那会还新高了,原理在上午我是说过的。主板不行,资金就可能去做创业板。迁徙么!经历今天的大波动,说明主板现在分歧已经很大,这只会加速资金向创业板的流动。


14:30· 今日涨停板的数量仍然很多,不过地产板块出现的数量开始明显增多,说明经过今日的调仓换股之后,已经有主力开始去拉抬主板的品种了,那么券商、有色煤炭、地产等品种接下来将具备一定的机会。我们也贡献了五只!


? 14:35· 指数翻红,这点我也不觉得意外,早上的时候我就说了这种盘面,肯定会有资金来抄底的。很多人可能在前段时间做的不错,但是面对今天这种突然的杀跌,都懵掉了,如果今天早上不知道如何应变的,那么说明还需要学习的很多,包括我也是,这样的波动,也叫很多人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变得更加谦虚!


14:53· 002592八菱科技也要奔向涨停板了,二次行情的002312三泰控股也是如此,行情好的话,个股的走势就是一个波动加又一个波段,能把握的尽可以在里面获取利润,中长线持有也能获取不菲的收益,就好像600528中铁二局一样。

15:03· 300318博晖创新还是板上了,该股咱们一路跟随,从蓄势到突破再到回落翻番,从上周三突破开始到昨日进入加速上涨再到今日涨停,朋友们的收获不仅仅是赚到了钱,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这期间主力的运作方式,以后就可以以此为契机把握主升浪的品种了。
?
?
15:08· 大盘放巨量小涨,上午一度下跌回补缺口并刺破5日线,然而抄底的力量实在是太强,最终还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修复小涨。说明当前只是第一波大幅度的调整,后市还会有持续的大涨,只不过风格或将出现一些小波动!

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