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6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上午直播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操作上我们继续做多做自己,继续题材股方向的把握!或许很多朋友依然坚持在蓝筹股特别是金融股方向,认为大牛市金融股必须涨,就目前金融股而言,去年已经牛一轮了,同时期上方堆积了很多融资盘资金,一旦金融股再度上升到去年高点势必会让很多融资盘解套而出逃,即时市场势必会再度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所以就算金融股有成长空间,但是相比当前的题材股表现,题材股的投资价值更大,动则50%以上涨幅甚至翻倍。而短期的操作主线依然是那些具有政策利好、还未大涨、业绩大增的个股。同时建议关注如国资改革、金融改革(自贸区与互联网 金融)、体育改革等改革题材以及工业4.0、大数据云计算、“一路一带”等热点概念,更多详情及详细个股欢迎关注我实盘直播,也可以和我交流。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8:48·?昨天中字头的启动不是很成功,中国中铁没封板,主板还是有分歧。那么这样子的话,资金就不敢去做水路和航空了。热点衍生的思路很简单,不过热点衍生在行情好的时候效果比较好,有助于你利用比价效应挖掘短期爆发的牛股,但是行情不好,就没有用了。另外就是很难去量化。我看到很多人用这种思路挖掘牛股,甚至前段时间做的比我好多了。但是我不知道用这些思路的人,是否意识到这种思路的局限性。


08:56·?昨天很多人盘中问中国中铁,我认为中国中铁的启动主要有这些因素:等一;趋势上来讲,是主板近期涨的最好的品种??等二;?主板没有其它更好的题材,这时候需要一个品种来起到带头作用。因此才有了昨天早盘调整之后被资金接力的情景。往往一个板块在出现大幅度波动的时候,需要进行救市,基本都是以这段时间板块最具有人气的品种来作为做多对象,进而聚集人气。类似的例子创业板很明显,创业板在之前经历大幅度震荡的时候,同花顺?乐视网?出现进行救市,这就是人气股的号召力。资金在昨天启动中国中铁是非常明智的一个选择,但是这段时间除了中国中铁连续涨停之后,主板其它中字头跟随其力度并不是很强。很难进行更好的助力!题材股的挖掘,属于很热闹的一件事情,也属于大家都喜欢的,问题在于多数人偶尔把握到题材股的上涨靠的是运气。扪心自问下,自己这段时间赚钱了,心理踏实吗,自己对股市懂了吗?我觉得需要反映,包括我。在大家都一窝蜂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能不能保持冷静,去挖掘被市场忽略的哪些成长性比较好的品种,我想这是判断一个投资者是否成熟的标志,这段时间大家都在狂赚,但是你能不能忍住寂寞去坚定自己看好的品种而不被市场情绪左右呢?


09:02·??个人分析;从技术层面来看,昨天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十字星的量能较周二有所萎缩,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上升。从均线系统来看,昨天上证综指大盘盘中再度跌破了5日均线,不过失而复得,收盘还是收在了5日均线之上的,大盘技术面依然保持了相当强势的格局。

09:05·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跌,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其中道指下跌1.62%;标普500指下跌1.46%;纳指下跌2.37%。而欧股方面周三也是受挫盘中收跌1.13%。另一方面,金价昨日再次上涨0.5%,已经迎来6连涨;而周三原油大涨3.58%。


?

9:08·昨日沪深指数均小幅低开,随后均维持震荡走势,沪深指数早盘一度翻红,但午后出现震荡下探行情。而创业板指依旧保持强势行情,盘中再创历史新高。目前来看,政策红利驱使股指长期上行态势不变,但短期震荡在所难免,预计市场热点切换、个股分化或将提速,操作上小心谨慎,切勿盲目追高,近期可适当关注涨幅不大的蓝筹股。今日关注板块:一带一路、互联网 、国资改革、自贸区等。


09:33·大盘跟昨日一样盘中跳空低开低走,但从今日盘面来上,前期强势股全面杀跌,主力通过这两天已经将获利盘全部抛售,前期热点题材股今天纷纷进入大幅回调,另一方面近期本博在提示的军工盘中表现强势,行情有望继续,近期操作朋友们要紧跟节奏了。


?

09:40·大盘继续低开震荡。但是朋友们,本博在上周五直播送出的002075沙钢股份今日继续上涨4%之多,已经连续两天大涨了!给力!收益也达到了12%以上,即使是逆势行情我们一样都会有收获!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

?

09:47·消息面上,随着市场库存的消耗,及环保压力下小厂产能的不稳定,分散染料中间体-还原物供应紧张的迹象开始显露,贸易商皆反映“拿货困难”。与此同时,随着下月中上海染料展会临近举行,预计届时分散染料又将提价。收益相关概念股,个股方面关注600352浙江龙盛

?

?

09:55·随着权重的纷纷发力,沪深两市小幅反抽,盘中有翻红动作。而从近期市场操作的方向来看,随着今日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一带一路有望再度挂起一阵风。个股方面关注近期表现活跃的600242中昌海运。


?

10:02·漂亮!也是在上周五送出的300171东富龙,本周连续三天大涨,我们收益也达到了15%以上,哈哈!非常给力啊!而目前从高度集中的底部筹码来看,该股还将继续成长!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

10:17·盘中关注300133华策影视,该股从本博关注传媒板块以后就一直不断在跟踪,就目前来看近期已经有冒头动作了,加上该公司近期不断的活动预计业绩还将继续上升,该股后市成长是大概率事件。


10:30 ?漂亮!高铁板块持续发酵,朋友们,本博强调无数次的601299中国北车是不是非常牛啊!而周一直播时,又再次强调了该股!每次都会告诉大家该股后市成长空间很大,今天又再次大涨6%之多!连续两天大涨!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0:40 ?权重再度发力,沪指在银行、券商同时拉升的情况下,成功突破3700点,而创业板盘中依旧低迷下跌1.5%,市场风格转变非常快,二八轮动效应明显。因此朋友们,近期操作上要紧跟本博节奏,把握好方向,对于创业板的个股一定要逢高减仓。而近期炒作方向将会围绕着金融权重、一带一路、高铁等展开。


10:55 ?盘中创业板的一波小幅跳水,前期高送转个股纷纷大幅回调,而好久不见的跌停板今天已经逼近10家,本周在震荡中主力抛盘对个股的打压十分严重。而近期开始有所表现的房地产我们盘中又要继续跟踪了,个股方面600647同达创业



11:20 ?当沪指走到3700点,就是一波大幅跳水,连续两天如此,说明3700点压力很大,而创业板更是走出了百点长阴风险加大。由于创业板的风险加大,资金已经被前期涨幅不大的权重所吸引,权重后市领跑大盘。对于受拖累的蓝筹股可大胆低吸。而像本博近期不断关注的600109国金证券已经联系整理两天,今天有企稳止跌信号。



11:30??总体来看,股指经过前期持续大涨,目前已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但同时也有前期踏空的大量资金急于入场,而今日创业板的大跌或吸引大量资金入市抄底,短线或有小幅反弹,而在短线小幅反弹后或将迎来阶段性的持续阴跌。在操作上我们还是规避前期涨幅过大的创业板个股。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