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6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下午直播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操作上我们继续做多做自己,继续题材股方向的把握!或许很多朋友依然坚持在蓝筹股特别是金融股方向,认为大牛市金融股必须涨,就目前金融股而言,去年已经牛一轮了,同时期上方堆积了很多融资盘资金,一旦金融股再度上升到去年高点势必会让很多融资盘解套而出逃,即时市场势必会再度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所以就算金融股有成长空间,但是相比当前的题材股表现,题材股的投资价值更大,动则50%以上涨幅甚至翻倍。而短期的操作主线依然是那些具有政策利好、还未大涨、业绩大增的个股。同时建议关注如国资改革、金融改革(自贸区与互联网 金融)、体育改革等改革题材以及工业4.0、大数据云计算、“一路一带”等热点概念,更多详情及详细个股欢迎关注我实盘直播,也可以和我交流。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依旧放量震荡,而前期暴涨的创业板今天获利回吐,猛烈打压,市场风格已经转变到主板,朋友们要跟上节奏了。

13:12 ?牛气啊!3.19直播送出的油改概念的000554泰山石油今日逆势冲击涨停,目前大涨9%之多!进入不错收益期!哈哈,非常给力!没让朋友们失望,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3:23 ?午后由于外围战事的爆发刺激油改股暴涨,加上中字辈个股的一波小幅拉升,沪指小幅上冲。短期市场炒作方向比较难把握,目前来看可关注近期资金涉入较多的次新股,个 股方面关注300411金盾股份。

13:32 ?消息面上,博鳌亚洲论坛今日开幕或出炉一带一路方案,个股方面重点关注601008连云港,目前连云港“中哈(连云港)物流中转基地和上合组织成员国出海口基地”被列入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清单中仅有的沿海口岸建设项目,成为今明两年重点推进的重大工程项目。

13:52 ?牛!早盘送出600242中昌海运午后直线拉升涨停,朋友们是不是非常牛啊!哈哈!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而且来的非常快!继续加油!朋友们,逆市行情我们依然保持的丰盛的收获!祝贺大家!

14:02 ?今日创业板指主力资金流出超过百亿,数额之大,实属罕见。分析认为,创业板连续大涨后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今日以百元股为代表的高价股暴跌砸盘即表明了继续做多题材股的人气已经涣散,创业板行情已接近尾声,创业板指将迎来一波阶段性调整。预计后续主力仍会反复拉升出货,任何一次反弹都应视为减仓的机会。

14:11 ?午后捕捉到家电板块一波小幅异动,而消息面上,硬件内容融合加速,电视互联网步入爆发拐点。本博预计智能电视随着后市的需求量而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值得不断跟进!盘中依旧重点关注000100TCL集团 ?
14:27 ?目前看来,大盘仍属于明显的震荡行情,权重板块虽有不同程度拉升,但都不具有较强的持续性,全面做多的权重股的人气没有被激起。在市场小幅缩量运行的情况下,一些事件驱动型的板块表现了较好的投资机会,盘中继续跟踪防御性较强的 600547山东黄金 ?
14:53 ?尾盘再度跳水,题材股今天受到疯狂的抛盘。但是朋友们,我们又操作到涨停票了!进入完美收益期!哈哈,虽然等了有点久!但是我们还是收获了!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
15:00??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走势,沪指在银行、券商等权重带动下小幅上涨,创业板则受题材股杀跌拖累大跌超4%失守2300点。总体来看,今日大盘继续调整态势,盘中一度再上3700点,但最终功亏一篑,而创业板则迎来了暴跌。目前大盘还处于强势格局之中,但个股板块开始分化,创业板、中小盘已经明显出现危机,前期积累的获利盘今日蜂拥而出,加上周末或将披露新一批新股的消息,大盘调整将会持续,继续关注3600点的支撑位的力量。
?
?
?
?
大家辛苦了,今日到这里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