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6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秘笈老张直播室》关注实盘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如果您认为此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请点击F5 “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您们今天好运!


我们的终极目标:我赚,你赚,不是赚;大家赚,才是真的赚;团结致富,人人百万,让小散们翻身做主人,要求你们全程跟踪验证,第一时间参与互动,交流。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12-16 13:00

13:00

开盘跟踪关注:《600610中毅达

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12-16 13:11

13:08

关注一把:600113浙江东日

12-16 13:20

13:18

早盘市场风格转换比较明显,大盘缩量盘整,而创业板小幅放量反弹,接下来关键点仍然在于八类股能否走出持续性的赚钱效应,引领创业板继续向上。

12-16 13:41

13:39

002347泰尔股份 走势也很稳健,从量能上来看,近两周以来资金持续的流入,目前还没有到最疯狂的拉升时刻,跟进的小伙子们要注意有点持股的耐心,一旦疯狂的时机才是大家该止盈的时刻。

12-16 13:50

13:48

我们的000595宝塔实业,午盘成功获得涨停,恭喜朋友,别忘了直播点赞哦



12-16 14:07

14:00

股权转让昌九生化午后表现很强势,这都是在之前没有被资金爆炒的品种,那么来看的话,云南旅游其实也是比较不错的标的,可以观察一会,等股权转让热度进一步攀升

12-16 14:17

14:13

股权转让午后热度被进一步激活了。涨停个股进一步增加。四川双马 名家汇煌上煌这些都是前期的老妖股 午后来伊份也开始启动都是妖股系列的

12-16 14:31

14:30

昨日早盘尾盘关注的603067振华股份,开始发力,强势拉升7个多点,跟进的朋友注意把握好




12-16 14:42

14:40

填权概念今天直播中点评的名家汇,煌上煌都已封板,很不错,这样一来,肯定会带动其他填权概念走强联动,关注一下蓉胜超微

12-16 14:54

14:52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 这会儿拉升带动指数上扬,得注意下资金的虹吸效应。今日前期妖股也都有所表现,市场资金目前偏爱这类型的个股,不过建议没有短线实力的朋友就不要去追了,涨起来快,跌起来也不含糊的,毕竟盈亏同源,持有价值成长股也终会有所获!


12-16 15:02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下周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