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已是强驽之末曙光即现
周三两市高开低走,尾市跳水全线下跌,沪市报2915.30点,跌0.44%,创业板收盘1510.43点,跌0.48%,两市成交3316亿元较周二继续减少5.73%,北向资金净流出15.8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近9成下跌,有色金属、综合、汽车制造、生态环境、非金属矿等板块领跌逾1%,公共设施、商务服务、酒及饮料板块涨幅靠前,板块涨幅超0.4%,两市下跌超2500家,上涨近900家,涨停20家,跌停7家,跌逾5%的46家。
行业板块方面,半年报行情维持热度,圣邦股份两连板,电工合金雷曼光电涨停,华为概念抢眼,智云股份新亚制程广信材料网达软件诚迈科技集体涨停,军工股逆势走强,航新科技航发科技涨停,科创板对标股保持活跃,三超新材智云股份超华科技涨停,磷化工板块走强,澄星股份泸天化涨停,电梯板块持续上攻,快意电梯封板,OLED概念发力,华映科技香山股份涨停,医疗器械板块利好刺激,九安医疗涨停,福建金管局将出台促进资本市场提升指导意见,支持纺织鞋服公司并购重组,尾盘凤竹纺织华纺股份双双涨停。
A股未能延续昨日反抽走势,再度向下寻底,沪市开盘2935.19点,瞬间上冲2936.75点未能触及30日均线,再度震荡逐步回落,尾市跳水最低下探2908.16点,刷新了昨日2912.81点低点,收缩量小阴线,日成交仅1412亿,创2822点低点反弹以来地量,短期杀跌动力衰竭,下探空间有限。
大盘明日将考验2900点的支撑,沪指可能回补6月19日低开跳空缺口(2898-2916点)探底回稳再度反弹,6月6日2822点的反弹,受科创板新股密集申购集中上市等不利因素影响,本次3048点的调整幅度较大,利空喧泄基本释放,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空头已是强驽之末,黎明黑夜曙光即现,耐心等待再次逢低布局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