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存有报复性反弹......

"再融资猛于虎"....由于周4浦发银行的再融资方案得以证实.公司提出近2600亿元的再融资预案后,使众投资信心受到严重的打击!短线市场资金面受到很大的影响,在这个时候提出的再融资方案无凝是给投资者伤疤撒盐!.对上市银行这样类似“恶意圈钱”的行为已深恶痛绝....今天上证指数再次击穿年线,大盘走势成了一边倒的局面,市场恐慌心理特别强烈,从而造成市场非理性杀跌..短线笔者认为已具备了报复性反弹的条件..条件有3,供大家参考!


第一:今天从盘面来看,今天市场人气很涣散,多方已经放弃抵抗,但这种非理性的恐慌抛售往往是市场即将出现报复性反弹的先兆.后市大盘的回升很有可能是一触即发的形态......我们可以.通过软件统计发现....本周金融股整体的跌幅为-6.38%,是排在各大行业跌幅的首位,成为了拖累大盘调整的主要做空压力....笔者认为,在一系列紧缩性政策出台和CPI再创新高的压力下,银行业仍将面临持续紧缩政策的风险....不过从估值来看,银行板块整体估值水平相对于市场整体估值而言还具备一定优势,因此对银行板块盲目杀跌的做法是不理性的...而对于一些近期经过大幅下跌并且具有抗风险能力的银行股而言,近阶段的持续调整反而将带来战略性的布局机会...短线会有机构加入到对银行股炒底队伍中去...


第二:今天证监会批准两只股票型新基金的发行.这一举很明显是在支撑持续下滑的股市,...可以说是政策面的保护..我们现在都知道,现在的股市,是人心不稳,市场没有量...,市场处于一遍弱势,偶尔风吹草动,都会有直接致命的影响..目前的市场格局,短线政策面的利空也好,利好也罢,都会对股指有着很大的影响....


第三:技术上,很多权重股严重杀跌,短线技术上的走势非常之难看,走下跌趋势现象.短线带量杀跌,短线来看还有比较大的下跌空间,,由于连续严重杀跌.短线好多重权股已经破了薛斯大通道下轨或者触及大通道下轨..因此短线具有一定的反弹做多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