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春三月的三点关键.

下周已是阳春三月,调整了近5个月的股市能否云开日出?能否持续反弹?笔者认为阳春三月将是关键的一月!将是市场作出选择性走势的关键一月....


关键一:技术上大盘双重底k线组合已经形成,自大盘从去年6124点见顶以来,下跌回调幅度30%之多.此次调整基本上已经达到目标位,到三月初,周期也达到时间之窗.随着银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的止跌,从而出现企稳走势.尤其是房产板块.房地产股在经过持续调整后,逐步消化了政策面所带来的压力.在k线图上也出现了缩量收出阳k线的组合,意味着下跌空间将很有限,显然是市场丧失了进一步做空的主要板块之一....因此,在目前的量能不够的市场格局下,笔者认为继续大跌的空间也不大........关键在于权重股的走势!


关键二:虽然大盘双重底k线组合已经形成,但是市场量能还是远远不够,没有量,没有资金进入我们的市场,一切都是空的,量能不配合指数上涨的话,上去了还的被打压下来,3月份影响市场资金面的....第一:货币政策.货币政策还是会给市场带来一定压力,记的笔者前期提到过,我国1月份cpi同比上升7.1%,央行在3月份加息的可能很大,同时,加息政策仍有可能随时要出台,将意味着市场资金会受到一定的压力.第二:大小非解禁.3月份是规模更大的大小非解禁,即使已经有9家股票型基金发行,但在供求上还是比较悬殊.......关键在于市场人气,量能的放大!


关键三:三月是两会的召开.我们有理由相信,两会一定会为我们的股市的稳定献计献策...近期政策频吹暖风,(包括2月29日获批的又一批偏股型新基金,今年来股票基金已连续放行9只,这也是今年以来连续交易周放行股票型基金,市场供血超千亿,所以,我们千万不能忽视管理层的那只无形的手在保护我们.保护我们的市场.....)根据历史的两会召开后,市场的变化是涨多跌少,所以在目前这个弱的市场格局下,利多的政策面很有可能会在两会中出台...如果政策面在市场供求的关系上和投资者信心方面有一定的利多的话,三月股市的云开日出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关键在于两会的政策面利多出台!


笔者认为以上关键3点是主要决定市场3月走势.同时,笔者和大多投资者一样,对3月走势抱有很大的期望,坚信股指会震荡走高!


(笔者文章纯属亲笔所写,如有抄写或者转载,会注明文章所载地址,同时,有不文明等言语,笔者将删除此留言.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