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四课《如何成就辉煌》【小小学习班】9月1日

?? ? ? ? 第四课《如何成就辉煌》【小小学习班】9月1日

?

?? ?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是一年。原文再续、课接下一堂。经过三年时间艰苦卓越的磨练,“ 小小 ”终于建立起一个“牛股有请”的选股组合,选股的成功率为50%(刚好合格),不过是成功时盈利往往大于15%,失败时亏损往往小于5%;就是每个交易日的最后15分钟买进 “牛股有请”选出的个股,次日如果买进的个股价格低于买入价的5%,立即止损出局,反之持有,待个股的盈利大于15%,马上盈利出局,等待下一次机会;目前的市况,大约是15天左右才有一次操作的机会。

?? ? ? 最近的案例如下:2011。7。18日,选出 601311 骆驼股份(成功)
?? ? ? ? ? ? ? ? ? ? ? ? ? ? ? ? ? ? 2011。8。17日,
选出 000679 大连友谊(失败)
?? ? ? ? ? ? ? ? ? ? ? ? ? ? ? ? ? ? 2011。8。31日,选出 600078 澄星股份(未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内容谨供参考 ? 不作为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