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20万元到1000万的艰难历程-74(2007-7-23)

  这一段时间工作特忙,且工作压力巨大,所以一直没写博客,但心里十分惦念大家!抽空上来说几句,真想以后赚足了钱来换取人身的自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相信大家这两天都很开心,尤其是今天,放量大涨,黎明前的黑暗已经过去,现在是艳阳高照,恭喜挺过来的兄弟们,真心地祝福大家!!技术形态上今天为强势反转态势,跳空高开,一路走高,大的双底形态赫然呈现,估计短线会在前期高点4300点附近有所反复但突破已成必然,大的牛市环境驱使,不涨都难,下一步赢利的关键是能抓到市场这一波段的热点来获取利润的最大话,目前真正的热点还难以确定,继续观察!


      目前我的持仓情况没有变化,600100半年预增有些出乎预料但也在情理之中,同方的业绩拐点确实呈现,以后会成为科技股的领袖!!基金持仓继续增加,等都得到大家认同时股价会一飞冲天!000012随大势反弹,13元之下支撑强烈,16元附近压力较大,准备波段操作!!


今日盈亏贴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