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创业板受集体跌停的教育指日可待
原文地址:创业板受集体跌停的教育指日可待 作者:或渊

? ? 现在的股市再看什么上证,深成指的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这里只是创业板的天下,创业板在顶着200多倍的市盈率在寻找着宇宙的尽头。昨天在港交所,曾中国第一首富李君河被市场教育了,其所控制的汉能在十数分钟内便被腰斩,为何招致如此酷刑?一个最根本的原因是为曾经的疯狂还债,为泡沫买单,而一句“汉能大了,雾霾就小了的”著名广告语是远比在当下创业板疯狂的股票更会讲故事的。这么精彩的故事也逃不过李斯的下场,你说创业板能跑得了吗?所以创业板受跌停板的教育指日可待。

? ? 说实话,一般股民来到股市确实是只为赚钱,绝没有任何崇高的理想和目标,但这不能成为一次次被玩弄的理由,现在创业板的炒作已经严重失控,其前期炒作的丰厚利润已经通过减持及送股配股大部分装入主力囊中,被除权后降下来的绝对股价的筹码已经转移到了各公募基金的手中,基民和部分在此阶段追高介入的股民现在手里拿着的是冒着全世界最大泡沫的股票在梦想着幸福,遨游着宇宙。真空的飘浮是暂时的,总有一天要被大气层里的引力扯回地面,粉身碎骨是必然。所以,除非你是真正的顶级高手,否则一定要远离创业板,要记住,基金可以任性,因为钱不是自己的;你不可以任性,因为钱不是你的也是从别人那借来的。

? ? 创业板被纵容的爆炒,或许是管理者怕一管就死,进而落下破坏行情的罪名,这样的罪名在当前各路炒作者将股市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的背景下,是受不起的大罪,所以没了政策系统风险的影响,创业板的炒作者更无所顾忌。而即使创业板的大股东们在二级市场将持股变现后,你相信会把钱留在实体吗?只能是或深淀,或满足欲望,或又绕进二级市场继续另一个泡沫。

? ?两市主板现在相当尴尬,跟风资金都让创业板抢走了,慢牛都走得很累。这显然不是行情主导者所乐见的,因为国有股减持如今变成了中小板大股东联合炒家套现,前几天利用上证50各指标股进行尝试性打压,结果反倒把自己打成了技术性反弹。此时,管理层们正苦着脸围在会议桌前,对创业板的教育方案正在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