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配合不好,大盘还需震荡

?


今日上方第二压力位2546都没有突破,下方2501也没有打到,说明整天格局上,多空都开始谨慎,我们的操作宗旨就是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指令发出后,虽然不像以前一下子就几十个点,但最基本保证还是做到了的。


今天展示一下我们的静态分析,这种分析都是在开盘前发出的,


更新时间:2013-04-22 05:55:01


【趋势】波段趋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今日先以空为主;周线趋势多(反弹将继续);月线趋势待观察,有转多迹象;


【空间】日压力2535—2546—2576 支撑2525—2501—2476(极限)


【策略】


1、技术分析周一收阴,偏星,全天振幅较大,尤其是冲高后向下的振幅大,持续时间最少半日。因此上午开盘后有少许冲高后可以空为主,特别提示的是冲高幅度不会很大,我最多看到上午冲高在2546附近。假设冲高至2576附近视为极端走势,技术图标反应要攻击2576不会是今天上午的工作。因此空单在2535附近便是开仓点;第一个45分钟和90分钟以及半日线收阴概率大,下午具体情况再定;


2、今日早盘在上证开盘时间附近将出现一次较大级别的变盘,预判是变盘向下;


3、从结构上分析空头趋势没有结束,从时间方面分析也有不足,唯一只是从空间角度和反弹K线形态方面符合2浪结束了。即便如此,这里的多头力度也是有限的。全周宽幅震荡走势概率较大,周初回调、周中反抽,周末再反弹,理论上可以在本周完成一个ABC结构的调整。这是小时结构的调整,之后还将继续反弹。操作上我们在B回调的时候结束所有空单,目前没有提示趋势开空。4、趋势多单的持有结束时间我将在信号确认以后提前发出提示。做趋势单不必在意单日阴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