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如期而至

?


还记得昨天的博客吧,当时就说了,多方量能配合太弱,后市将开始震荡。这里说的震荡是日线级别的震荡,反弹可以期待的高度已经有限了。


正是我们做到心中有数,所以前几天的空单,我们一再强调不可亏损平仓,并对极端多头的可能也做了分析,策略上也做了应对方法。


早盘开盘虽然上冲到了2540,但瞬间就被打下来,根本无法在2537之上站住,因此,极端多的应对策略也就不用实施,而是坐等股指跌下来。全天只有在下午2点半左右才发出一次做多指令。今天走势,让我们的朋友基本上都赚了不少,特别是严格按照指令操作的朋友。


很多人认为今天跌了,那么就会一路向下,但根据我们的分析,从周线上看,趋势多依然是成立的,虽然今天一下子跌破位了。可这个反弹还将继续到哪里呢?请跟好我们的宝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