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0日实盘直播:实时分析 追踪潜力股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好!欢迎来到波段战神直播间,直播是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11?大家上午好!欢迎光临波段战神直播间

09:12?周四点位:支撑位:2020点、2000点,压力位:2050点、2070点

09:13?周四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将继续小幅下行,收出整理K线。

09:42?反弹的量能偏弱,警惕点。

09:49?喜报!前期300023宝德股份今日最高价格19.58元,离我给粉丝20元的目标接近了,恭喜这位坚守的粉丝。

10:02?稀土永磁板块出现拉升,大盘翻红。

10:09?002389南洋科技目前小幅拉升3点,中线目标:10元,短线压力位:8元。

10:44?LME锌价自2013年12月4日出现震荡上涨,累计涨幅超过15%。未来有理由继续看多锌价。

10:57?粉丝们顶博不给力!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1:17?新电改启航,电力股狂奔。漳泽电力、穗恒运A涨停。

11:30?温馨提示:如果直播对您有帮助,建议把丘俊义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如果忘记博客地址,可以在百度搜索“波段战神--丘俊义”!上午直播结束,中午休息一下,下午见!

13:00?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谢谢您的顶博。

13:19?昨天中阴,今天以横盘震荡为主,个股会活跃。

13:28?主力对中报高送转与业绩暴增类个股的钟爱。

13:39?个股看点:002427尤夫股份中报业绩不错,昨日大跌属于比较典型的洗盘手法。

14:06? ?创业板跳水动作,还会延续!调整还未结束

14:42?3号机会情报送出的金禾实业002597目前强势创出新高,逢高获利了结,直播室不再跟踪。

15:00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无论行情好坏,我都一直陪伴着大家,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是散户家庭中的一员!今天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