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日实盘直播:实时分析 追踪潜力股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好!欢迎来到波段战神直播间,直播是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51?大家上午好!欢迎光临波段战神直播间

08:57?周五点位:支撑位:2020点、2000点,压力位:2050点、2070点

09:00?周五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将继续整理,收出整理K线。

09:35?新股被爆炒,市场失血严重。存量资金运作明显。

10:00?大盘小幅上行,关注2050点能否放量突破

10:41?喜报!尤夫股份002427目前上涨近4点,破新高了,跟上节奏锁定利润,赚钱了,记得顶博!

11:03?机会情报:工信部将在下周发布可信云认证名单,阿里云已进入该名单。浙大网新600797属于阿里云概念,可以跟踪。

11:18?粉丝们,炒股要懂得做好止损或止盈,要清楚参与的股票是中线或短线,不贪不燥在能在股海才长久生存,相信我们都有过又赚变亏损的经历。

11:38?温馨提示:如果直播对您有帮助,建议把丘俊义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如果忘记博客地址,可以在百度搜索“波段战神--丘俊义”!上午直播结束,休息一下,填饱肚子,下午见!

13:00?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谢谢您的顶博。

13:14?阿里巴巴出手海运 概念股火箭发射—中海科技002401和中海集运601866直线涨停。

13:41?教您一招:北方导航600435,今天走势与6月26日罗平锌电002114的走势是一种手法。

13:45?短线关注:华平股份300074于7月12日公布两市首份中报。

13:53?大盘观点:大盘在2030点附近构筑横盘整理的小平台向上诱多反弹后,还会反杀调整”。

14:19陕西金叶000812,直播间有朋友还没有卖,7.00元是强弱分界线,今明有变盘迹象,守住7元持肥肉,破7元注意出局!

14:25?9号的中阴线没有突破,仍是弱势反弹。

14:38?您如何认为?投资是一个概率游戏,而我们要做的是在概率大的时候去玩,而不是去赌小概率事件。

14:51?创业板已经5连阴,跌近100个点了,调整仍没有结束.

14:59?在炒股路上,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无论行情好坏,我都一直陪伴着大家,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是散户家庭中的一员!请赶紧收藏博客,方便大家一起在股海中淘金。今日到这里,下周见,祝大家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