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6日实盘直播:实时分析 追踪潜力股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好!欢迎来到波段战神直播间,直播是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37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波段战神直播间

08:43?周三点位:支撑位:2050点、2030点,压力位:2080点、2090点

08:50?周三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将继续整理,收出涨跌不大K线。

09:22?板块关注:1、国资改革 2、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3、智慧城市

09:34?国企改革概念股集体活跃。

09:56?大盘在2070点回落整理后,再向年线发起冲击。

10:16?快讯: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二(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二季度GDP同比增速升至7.5%,一季度为7.4%。

10:30?央企混合制概念的推出给了市场对低价大盘的一些短期刺激,指数还能再拱一拱

10:44?个股看点:仁智油服002629第一波上涨还没有结束,19.15元不是高点,逢低参与。

11:22?果然是牛股,烯炭新材000511大涨5点,再创出新高了,4号直播推荐以来上涨26个点,恭喜坚守的朋友,继续锁定直播间下一个26点的票就是你的了!

11:30?上午结束,下午见!

13:00?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16?创业板下跌较大,要小心。

13:21?沪市成交量?放大,有资金从创业板转向沪市,目的配市值。

13:33?新股集体暴跌,影响很大。次新股中资金流出很明显。

13:41?题材全线杀跌,创业板失守年线。

13:59?珍惜自己的口袋。资本市场几十年,很多人大输,就是因为怕踏空,最后踏错。这样的氛围必须控仓操作短线(周一、二已提示过了)

14:25?老套路又来了,还拉尾盘。

14:25?“四项改革”试点的央企股票套死无数年和无数人,3块~~6块解套不了的。

14:53?小心驶得万年船!受重组落空消息影响,珠江控股000505连续跌停,粉丝们要小心。

14:57?短线关注:中国研汽601965前期经历一波110%的大幅拉升后快速修正,下打洗盘过程中呈现出缩量震荡态势,且底部逐渐上移,主力二次减仓迹象明显。近两日市场新能源汽车利好消息频发,主力已开始放出巨量快速拉升。


今天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