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3日实盘直播:实时分析 追踪潜力股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好!欢迎来到波段战神直播间,直播是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42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波段战神直播间

08:45?周三点位:支撑位:2050点、2030点,压力位:2080点、2090点

08:51?周三大盘走势猜想:预计大盘将冲高受阻,收出整理K线。

09:10?今日股市猛料:兵工集团大力推进无禁区改革,军工股有望持续活跃。

关注整合预期:中国船舶、ST钢构

事业单位改革进程:中国卫星

军民融合:四川九洲、精达股份、科士达

09:14?特斯拉聚焦下一代电池革新,石墨烯材料或成行业突破方向。随着石墨烯技术与应用的突破,工信部下一步将考虑统筹研究石墨烯材料。石墨烯入选恐怕已经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09:39 30个点,送给您,恭喜了!7.5元下方送出推荐的烯碳新材000511大涨8点,已到10~10.5元目标间,后市逢高分批获利了结。

09:52?涨停了,主力自救了!21号4。2元推荐湖南天雁600698涨停了。符合预期。小赚13点,恭喜你

10:03?这股还有潜力,中线推荐的000878云南铜业,今日上涨5点,恭喜潜伏的朋友,中线看涨,波段操作!

10:10?煤炭次新股放量启动,这个横盘早该突破了,唯一没涨的次新股!

10:19?喜报:再获一板!000878云南铜业强悍,涨停了,你关注到了没。我又发现一只涨潜力股,想做的抓紧顶博,冲击500个。

10:27?技术学习:我为什么会看好重组失败云南铜业000878,低位仙人指路,调整坚定介入(17号我让咨询的粉丝不要追涨,逢低关注),今日收获涨停,技术不是万能的,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哈哈。

10:46?大盘遇到阻力2088点,冲高回落,符合预测!

11:06?再次声明:我不是神,无法做到让看好的个股都上涨,即便近期不涨也是可能的,那么多好个股,你们看不好可以卖出换股,天天问我什么时候能涨、能买。我压力也大,我又不是上帝,这样要求我是不是过分了?希望大家理解下。

11:18?次新股莎普爱思603168异动明显,飞天诚信300386跟风上涨!

11:30?第三个涨停板,以9.1元提示的600480凌云股份涨停,恭喜坚守的粉丝,逢高减仓,等待低吸。上午到这里,下午见

13:15?下午大盘第一小时还有反弹结构运行,第二小时又是冲高回落的节奏。

13:25?铁路基建板块午后走强,中铁二局直线拉至涨停。

13:35?资金从小票里面流到大票里面的迹象非常明显,市场仍然在延续着炒稳增长板块的预期,高铁、地产等板块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

13:46?洗洗更健康!这类个股大伙要细心的观察,回调的时候只要不放量,且跌幅小的话,说明着主力还在,整盘后就要继续往上整。

13:57?山水文化600234走的不错,密切关注。

14:03?创业板继续下跌,主板底部周期性行业蓝筹热点不断,主力从创业板撤出建仓底部蓝筹板块!

14:07?听我的准没错,21号推荐的西藏城投600773今天上涨6%,再创新高,你还有吗?后市逢高减仓出局!

14:16?炒股比的是耐心的潜伏!让粉丝耐心持有辉隆股份002556慢慢向上突破,冲出前期震荡平台,上涨空间将进一步打开。粉丝赶快出来分享你的喜悦吧,哈哈

14:27?开盘直播都清楚的写了:下午第二小时就是下跌 没想到创业板跌成这样,3%。

14:39?今天是新股申购,资金卖股票去申购新股,对市场影响正常。

14:50?中珠控股600568没有破位,10.18元刚好打到!

14:54?濮耐股份002225盘口上看,是上压下托!

14:59?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