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丁20120605
1大盘。曾记得,
在998点区域,沪深300指数曾创造出最低12.8倍的市盈率;但据沪深交易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沪深300成分股平均市盈率为11.97倍,基本可以说是2004年以来的最低点。沪市市盈率也降到历史最低水平,2008年最低点时上证A股市盈率为13.27倍,而如今沪市平均市盈率已低至12.66倍。大盘走势目前在底部区域无任何歧义,问题是真正的反转时间点还早,目前来看弱势盘整可能性较大。盘面看大盘反弹力度较弱,热点个股较难把握,观望为宜。
2个股。前面说到回避前期因热点炒作而爆炒的个股,这些弱势中主力会极力套现,博取下面更大的机会准本资金。
个人看来要么持币观望,等确切的政策支持,或大盘短线反弹在2350一带方可进入。要么压点蓝筹,可以保证现在的价位比1年期的银行利率收益肯定会好。
3个人操作,7.53,7,54,走掉600649,仍半仓持有6001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