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丁看盘20120612晚间
一。大盘未能延续周1态势继续反弹站稳2300,但盘中来看前期判断的下箱体2250-2280对当前盘面有支撑。个股上银行板块处于弱势,资金持续流出,导致大盘走弱的主要因素。最近看好的地产板块今日集体发力,对稳定大盘有积极的作用,也发出了行情反转的信号。最近来看炒新得到了遏制,价值投资或被重视,市场逐步向政策主线靠拢。个人判断目前依旧为底部区域,具有较大的获利空间,反观下行可能不是没有,而一旦突破进入2250一带,市场会做出积极反应,很可能当日确认底部,出现较长下影线来宣告底部的确立,并伴随量能的放大。
二。个股来看地产板块仍然可以关注,这个板块往往具有一定的持续性和经济向好或转弱的代表性,最近3-4年房地产的调控和低迷不也正是股市的写照吗?另外尽管银行日渐趋弱,但不代表大蓝筹没有机会,正是这些超级大盘股价值凸显之后会起到稳定大盘的作用,个股选择上来看中字头的蓝筹目前是必须配置的,银行类可观望或少量配置。可在沪深300中寻找中报业绩预增之个股,必有收获。要回避的除了刚才说的新股之外,还有就是非龙头类当日热点,跟风上来的第二天就让你套进去。
三。个人操作——持股观望。满仓600649。 后市个股关注:软控股份002073
(前期关注个股汇总:600118中国卫星。600638新黄浦。600166福田汽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