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华北渗坑催化 环保领域投资掀热潮(附股)

雄安新区+华北渗坑催化 环保领域投资掀热潮(附股) 002146.300187.300154.000709.600683.002016.000039雄安新区+华北渗坑催化 环保领域投资掀热潮(附股)华安证券认为,雄安新区带动新一轮环保领域投资热潮。新区市场热度势头依旧不减,由于整体规划目前还未出台,环境治理市场空间还存在不确定性,但未来新区的生态规划会基于整个京津冀地区的大尺度的生态框架。个股盈利预测 行业研报

  环境保护部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天津、河北渗坑污染事件的最新调查进展。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表示,针对天津和河北两起渗坑事件,环保部正在组织土壤详查,后期将公布这一结果。另据河北省通报,廊坊大城县已有8名干部因渗坑事件被问责。

  政策方面,财政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印发《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办法》。《办法》为强化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支持和引导《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标任务的实现。《办法》指出,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的内容分资金管理、项目管理、产出和效益等三个方面,共涉及3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

  华安证券认为,雄安新区带动新一轮环保领域投资热潮。新区市场热度势头依旧不减,由于整体规划目前还未出台,环境治理市场空间还存在不确定性,但未来新区的生态规划会基于整个京津冀地区的大尺度的生态框架。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两个维度:1)在大气领域,建议关注区域内烟气治理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