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掘金:河北省召开会议研究雄安水污染热度 河北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

盘中掘金:河北省召开会议研究雄安水污染

热度


河北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雄安新区及周边水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许勤强调,率先启动白洋淀流域上游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下大力加强新区及周边环保执法监管,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良好生态条件。

相关个股:300187.002146.601992.000778.

盘中掘金:雄县与北京环卫集团签订保洁协议

热度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在安新县召开了支持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对接会。雄县制定了固废和生活垃圾集中清理实施方案,开展了集中清理行动,全面清理了积存垃圾,并与北京环卫集团签订了长效保洁协议,现已开展工作。

相关个股300154.600683.300187.300388.002146.600550.

盘中掘金:需求增加钴价暴涨

概念加速落地发酵300618.300154.603799.0021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