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掘金:水利工程投资有望提速 热度 最近一个月

盘中掘金:水利工程投资有望提速

热度

最近一个月,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分别赴北京、上海、浙江、河南、湖北、江西等地开展基础设施投融资实地调研。调研的内容主要是深入了解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转型、交通与水务等基础设施投融资的现状和问题。另据了解,仅西藏地区,今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包括全面完成旁多水利枢纽、雅砻水库和江北灌区建设任务,加快实施拉洛工程、湘河工程、卓于水库等项目建设,推进“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重大项目和中型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开工建设宗通卡水利枢纽、帕古水库、康卓水库等工程,全面推进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2018/08/10 09:09:18

来源 Z3放心股

执业证书编号:A0030617060002

相关个股:002639.300260.3003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