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最大甲醇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奠基 关注相关概念股 2019/1/1

全球最大甲醇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奠基 关注相关概念股300228.002639.300315.002733.

2019/1/16 7:10:31

氢能及氢燃料电池产业行至“风口”。近日,位于宁波慈溪投资约30亿元、年产20万台套的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这是全球首个以“甲醇”为加注介质的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根据规划,项目于2020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到100亿元。

相对传统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中氢气压缩困难、储存条件苛刻、运输成本高等制约,甲醇燃料中,甲醇常温下为液体,便于储存运输,氢气“即产即用”,系统无高温高压,运行更加安全可靠。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更加经济、现实可行。同时,甲醇生产技术成熟,当前我国已是全球最大甲醇生产国。据悉,目前甲醇氢燃料电池汽车已经成功示范应用于物流车、大巴车、冷链物流车等交通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