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威看盘:三死叉经典头部形态出现

? ?? ?今日主板市场呈现断崖式暴跌,有人说暴跌是利空消息所致,这都不是主要因素。涨多了自然下跌。人民日报多次提示风险,但人是具有贪念的,手里不能有钱,有钱就要买股票,留不住钱,自然也留不住机会。

? ??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怕输,结果一定是输。在投资生涯中每个人都会面临着各种风险与挑战,有成功也有失败。炒股能否成功不在于一时的得失,也不在于一只股票赚了多钱或亏了多钱,而在于谁能最后在市场中长久的生存。

?? 用美国股票大王贺希哈的话说:“不要问我能赢多少,而是问我能输得起多少”。我们有很朋友从来没有问过自己有多大的抗风险能力,只问这只股票能赚到多钱。而恰恰忘了,一个人只有输得起,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 ?简单的趋势指标MACD、均量线,移动平均线三死叉经典头部形态出现,不要幻想短线马上调整结束。不要问我何时调整结束。什么时候看到三金叉见底形态出现,才能确定大盘调整结束。

? ? 头部和底部都是不可预测的,只有发现趋势逆转才能确定顶和底。小威也希望昨天开始空仓,更想在1849点下方卖房子卖地卖血满仓进场,可惜我们是人不是神,无法未卜先知,小威如能预知三日早已富可敌国!

? 今日早盘小威大幅减仓手中股票,虽然没卖到最高价,但也防范了风险。


? ??4月22日小威在QQ说说中提示: “一人多户”放开的首周,A股新开户数突破300万户大关。场面壮观好看。宛如傍晚美丽的夕阳,只是,夜幕快降临了。 新股民只有经历了暴跌的洗礼,才会明白夕阳虽然美丽,只是近黄昏的道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