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威看盘:大反攻已经开始!你还在等什么?

? ? ? ?管理层的救市组合拳没有换来预期的暴涨,盘中还一度跌破3700点。市场骂娘的,骂证监会的、骂啥的都有,就是没有骂自己的,因为犯错的都是别人。

? ? ?市场永远是正确的,牛市中的行情也会在上一波牛市大周期0.809目标位5280点附近见顶。但没有人愿意在5100上方退出来。这是人的贪婪心态在作怪。股指最近连续暴跌,有合理的一面(涨多了自然下跌),也有不用合理的地方(跌速过急)。当股指回调到34周均线的时候,人们的自信心已被击垮。没有信心再看多股市。这是恐惧心态在作怪。

? ? ? 有人怀疑政府的救市能力和决心,但小威相信国家是不可战胜的,空方在浩浩荡荡的多方援军面前,将溃不成军,周一大盘虽然没有暴涨,但我们看到了国家队的实力,既然多方敢于把中石油、农行拉涨停、中国石化、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冲击涨停。说明后续资金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入市场。无人可以与之争锋。

? ? ?大盘第一战役要突破空方前沿阵地4000点,随后在4100点进行休整,第二战役将挑战空方老巢4500点。800点大反弹正在进行中。你还在抱怨吗?还在迟疑吗?

? ? 每个人都应该有远大的梦想,但人生是短暂的,梦想最容易因为信心不坚定而搁浅。明白了生命有限、机会有限的人,会抛开一切阻碍,克制内心魔障,在大顶部轻松退出,在大底部敢于买进。底部就在当下,散户们你还在等待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