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威看盘:白日做梦,4500点不见不散!

? ? ?今日救市大军抓住空头七寸,气势如虹,把中证1507封死涨停。在中小板的带动下,大盘蓝筹下午开始绝地反击,个股纷纷涨停。小威在昨天个股跌停时候建议买进,今日早盘再次建议买进,做的好一天赚20%不是梦。但有很多人信心已经被击垮,连做梦的勇气都没有了。

? ? 黄金分割位是个神奇的指标,重要的黄金分割线附近不是强压就是支撑。这次大盘从5178点一路暴跌30%,在0.5黄金分割位附近止跌反弹。用今日低点3373与5178做黄金分割得出,反弹半分位4275点,反弹0.618分割位在4488点,多头大军短线有望挑战0.382分割位4062点,中线看到0.618不是梦,虽然反弹不会一蹴而就,但小威喜欢眺望未来,4500点不见不散!

? ? 绝望向左,希望向右。股市涨跌循环,不断重演。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就要坚定信心,做最好的自己。为自己点赞,为自己加油。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烦恼,让多方打败空方。让你的钱包重新鼓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