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5老铁日记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脑子空空的,因为一场地震,让我感觉不准什么是最重要的了.


股市的红与绿,越来越引不起我的兴趣.因为确实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人一到中年,想的越来越多,越多越可怕.越多越认为自己一事无成.呵呵,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心中空空的感觉.


我在陪人住院的时候,看了一本书,书名是伟大投资时代的价值守望,是程超泽写的.他受聘担任<悉尼时报>财经主编.这本书是今年四月出版的,我还没有看完.但是书中,他给出了他眼中的中国大蓝筹.我在这里也顺便说一下.


值得一生拥有的个股有十只:


1,中国石油 601857


2,工商银行 601398


3,招商银行 600036


4,万科a    000002


5,中国平安 601318


6,中国神华 601088


7,中国银行 601988


8,中国远洋 601919


9,兴业银行 601166


10,中国人寿 601628


有关的论述理由,如果有人有兴趣,我也会在这里原文介绍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