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老铁日记

这几天,工作并不重,心却总是不宁,在国难的日子里,毕竟是不好受的.


市场今天选择了向下,哦,上午挑了一下,就直接软散下来了.这次地震的反应,也许在今天才真正表现出来,这里是股市,也并没有什么好奇的.


市场永远都是对的,不对的只是各等人的心态.


我有个同事,是我过去在乡下的同事,长的五大三粗,真的,他穿的服装都没有配发的,体重240斤,躺在床上就像一座小山.这个家伙也很大方,平时对朋友也是大吃大喝的.说实话,他没有什么钱,就是靠面子硬撑着.嘿嘿,东北人,有很多就是这样的.


前些日子,他要炒股了.征求我的意见.他想买一万块钱的票,问我买什么,我想,这点钱不好干什么,随手就给他买了民生.呵呵,这些日子,民生跌了一块,他好象赔了千把块钱,因为本金不多,我根本也没有在意,再亏损能亏损到哪里去呢.


昨天,他给我打电话,说:大哥,我给割了.我说怎么了,他说,这些天民生也不涨,还有大小非解禁,我实在受不了,吃不好,睡不好的.,,,,,,,,,.     我真是没有想到,一个大汉,竟然为了这点钱吃不好,睡不好,也没有想到,一个新股民,也知道大小非什么的,看样子也读了一点书的.他说,他买了深国商,呵呵,昨天下午一点以后买的,收市时就涨停了.看看吧,买民生就跌,一个新股民换了股就涨停,我不禁笑了.我也不好说什么,我说,那你就试试吧,也许你命好,但我是不去炒这个短,我也没有那个本事,我就知道长守.我知道有价值的股票一定会回归价值,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哪天哪支股票会涨.


今天这位同事买的深国商还是比较硬的,我也把这支股加到我的自选股,把他的行为做个标本,看看,一个追求短期利益的新手,能做到什么程度,也检视一下,我曾经的一些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