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8晚 老铁日记 别想把我洗出去,誓把牢底坐穿


    (2008-07-18 00:00:00) [编辑] [删除]






标签:通勤车 好票 民生 日记 外网 股票 
分类:谈股论金

今天忙,中午还来了个同学.因为开发商要拆他的冷库,赔偿没有谈妥,要动粗,所以找我了.


因为昨天我没有回家,在单位加班,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同学居然摸到我的单位门口,足足等了我几个小时,最终因为我在办公室内没有下班,他看到班车一辆辆走了,却没有等到我,我当时就是办公室,对面就是过道的大门,他就在那里等,我也不知道.他手中有我的手机号,居然没有好意思给我打.


所以,他今天下决心给我打了电话.我把他接进单位.中午在一起吃了饭.


过去,我们在一个班,现在,他老了,头发花里花的白发,人也瘦了.碰到这种事,又被人家逼着拆房,实在没有办法了,找到我.没办法,安慰他吧.人,有时候就是需要坚持的理由.我说,你和开发商之间的事,是经济问题,实在不行有法律,这方面我管不了太多.如果对你人身财产有损,那是坚决不可以的,我也是可以帮上一点忙的.


同学很高兴,久违的笑容在脸上.好象还是上学时的那个笑容.


我记得我们在十四年前,我在生活最失意的时候,经常去他的家中做客,他没有嫌过我,也给了我很大的安慰.这时候,他想到我,我也总算有机会替他做点事情.


下午也很忙,快下班时,下大雨了.为了做通勤车,我急急关了电脑,瞅了一眼外网,呵,大盘涨了.


本以为今天不会怎么样,哪里想到,又涨了.


我知道,又有多少民生的股民被甩了出去,说好听点,就是洗了出去.一只好票,是要经历反复的折磨的,让你对他没有脾气了,把你甩倒,还要踏上一脚.当你悲痛欲绝时,他可能已经绝尘而去.别看民生总是高高低低地玩,让你认为可以做一下波段,没准你就做到了高点上.


老铁就是死性,不冒险,不猜测,不害怕,不做短,都被洗出去,我也洗不出去,想把老铁洗出去,做梦.


不把牢底坐穿,哪里有真的英雄.哈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