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运行的趋势

当你翻看各个股票的k线图的时候,看似股票的运动都杂乱一团,即看不到节奏,也找不出上涨或下跌的理由,紊乱而没有章法,有的时候上涨,有的时候下跌,可是并不总是在一个时间,不过,我们仔细研究会发现,在这些上涨或下跌中,它们是成趋势而运动的,并有着固定的模式,它们的运动方式并不是杂乱无章的。


我们会发现,每一支股票的运行都有自己的轨迹,也就是趋势通道,沿着通道里运行是“爬行”,一旦有一天向上突破通道就会“跑”,也就是加速阶段,而一旦跌破通道,那么会改变以往的向上运行而转为下跌。


有的投资者喜欢寻找消息找市场热点,因为感觉这样利润大,那么我在这里告诉你,当你发现热点的时候或者网上公布热点的时候就一定是炒作马上将结束的时刻。


其实我在这里告诉你找热点的好方法,盘面热点。


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就是热点就反应在盘面上,你第一时间就会找到,而且还不会滞后。一支股票是否在有机构吸货永远不会让你知道,既然发现不了,那么我们就不要去寻找它,我们就寻找吸足以后开始拉升的就可以了,特征很简单;就是优质缩量。


比如300526这支票,该票11月8日之前开始吸货,这并不是我们关心的时间段,但是11月9日收盘价出现了上市以来的最高价就值得我们关注了,如果这一天你没有追它,那么第二天优质的缩量板你依然没有追就是你的不对了,就算你依然没有买,那么11日的继续优质缩量板你依然没有追就说明你根本不懂什么叫真正的热点。


有的投资者喜欢用指标去选择股票的买卖,不长时间自己就发现操作的一塌糊涂,完全是买完就跌卖完就涨,根本把握不了节奏。


还有的投资者买完股票后才崩溃的发现,当大盘大幅上涨的时候自己手里的股票却不着急,而大盘下跌的时刻却反应激烈加速下跌,其根本原因就是这些股票是体制外的也就是通道外的股票。买这些股票的投资者从来就没有好好研究过股票运行趋势。


考考大家;


一,上周四为什么要追600362呢?



二,上周四的尾盘为什么要买600746呢?




三,大盘下周运行轨迹?阻力和支撑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